床頭柜擺放不好,小心感情不順,健康不佳!

    3663閱    字型: 

床頭柜跟床,基本上是臥室里必不可少的兩樣家私,可是你懂得床頭柜應當怎么去擺放嗎?這其間蘊含著許多的道理,不知道你又懂不懂呢?

首要,咱們都會發現,床頭柜通常都是成雙成對這么出現,兩頭的床頭一邊一個,這是由于床是作為臥室里的最主要的物品,而床頭柜僅僅次要的,所以床頭柜需要安置兩個乃至更多,這么才能安定臥室里的主次關系。

臥室風水學指出臥室中擺放床頭柜一定要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床頭柜成雙擺放不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滿,還能夠在事業財運上給主人加倍力量。所以風水大師主張我們,在擺放床頭柜時,盡量成雙成對安置,臥室里的其他東西,主張也一雙一對這么安置,這樣有利于夫妻關系愈加調和,家庭愈加美滿幸福。

所以咱們要安定臥室里的風水氣場,必定要把兩個床頭柜,放在床的兩頭,對稱放置起來,假如一邊有一邊沒有的話,這么對于整個臥室氣場的穩定性來說就不太有利,對房間里的主人運勢也會形成影響。

床頭柜風水學對床頭柜的高度也有要求,一般臥室擺放的床頭柜高度要高過床,風水學上認為這種擺放不僅有利于增進睡眠者的智慧,還能夠有效的提高睡眠質量。

床頭柜最好帶有抽屜,而且要在柜上各擺放一個小臺燈,這樣不僅能夠催財、聚財,還可以讓主人得到貴人扶助。值得一提的是,床上枕頭的擺放也應注意,正確擺放應是男左女右。

別的床頭柜上面最佳放上臺燈,并且是帶抽屜的床頭柜,這么能更有利于主人聚財生財。

源自:每日頭條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