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中的堅強者,有哪些面相特征?

    字型: 

艱難險阻下,有些人只會自暴自棄,放任自流,而有些人卻懂得人生不易,需要珍惜。他們以頑強的毅力走出困境,走向成功,贏得眾人的喝彩。現實中,這些意志力更強的人往往有一些共同的外表特征--

發際濃密

假如人的發際非常濃密,便表示這個人個性很是剛強豪爽,能夠吃苦耐勞,做起事情來極其堅定,是持之以恒的代表。另外,這種人擁有敏捷的判斷力,精明能干,洞察力亦非凡。

眉角微上揚

若其眉角尾端是上揚的,說明他們的性格比較豪爽,說話做事很利索,不會有拖泥帶水的缺點。假如男人有此面相特征,就表示較有男人氣概,意志力堅定,決定好了的事情會堅持做下去。

眼大有神

看某人的性格通常可自眼睛觀之,假如是意志堅定不移之人,他們的眼睛常睜得比較大,且炯炯有神。無論遭遇多么困難的事情,都會踏穩腳步,勇往直前,不會輕易被外物迷惑。

鼻子挺直

鼻子在面相學中屬于“財帛宮”,體現著個人的能力與財運,假如一個人的鼻子高挺就表示此人賺錢能力佳且善用周邊的資源。要是鼻子高挺且鼻翼豐滿有肉,便為大富大貴相,這類人做事果斷,不會輕易受外界影響,能堅持到底。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