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運勢上漲,能穩穩抓住機會的生肖

    1.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12生肖受黃道12宮磁場與24節氣的影響,形成12種不同的特殊基因,從而影響到了一個人的個性和人生,更是影響到了其一生的運勢。那么運勢好除了生肖的因素以外,更是跟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待人處事的方法有很大關系。通常事業成功的人,肯定是在一件事上堅持很久,在別人都選擇放棄的時候,他們還在等待機會,等到真的機會來臨之時,再緊緊地抓在手上。假如有了好的機會來到你的面前,你卻毫無防備,說你沒準備好,那就只有白白錯失。那么在11月里,有哪幾個生肖的人運勢上漲,能夠穩穩抓住機會呢?

生肖羊:有吉星駕臨

生肖羊屬羊的人一生當中很少會為了錢財而傷腦筋,年輕的時候就能過上中上等的生活。但是他們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喜歡買那些價格昂貴的物品,所以他們賺錢多花的更多。屬羊的人今年相合太歲,有三臺、將星入閣,運程特別好,各方面的運氣都很好,尤其是事業運勢更加旺盛,在事業或者工作方面沖出了一番新天地。11月份里,生肖羊得“月德”吉星的高照,運勢明顯上漲,事業順利,機會多多,收獲頗豐。屬羊人本身就是那種很會把握機會的人,一旦有了好的機遇,就會全力以赴,最終達成自己的愿望和目標。

生肖豬:機會眾多

屬豬的人是十二生肖里面活的最輕松的生肖,他們性格樂觀,豁達,富有同情心,樂于助人,平常待人比較隨和,即使是在利益面前也懂得取舍,所以他們一生的貴人運特好,屬于富貴命。屬豬的人在2018年有“驛馬”、“天貴”、“八座”、“天廚”等多個吉星高照,有貴人相助,適宜在走動中生財立業。在11月份里,生肖豬的運勢同樣旺盛,事業、財運都不錯,機會明顯增多,如果把握得好,年底就能穩穩的賺一筆了。其實屬豬的人很努力,即便是在別人認為不起眼的事情上,也會狠下功夫,所以當機會來臨,他們定能夠好好的把握和利用。

生肖虎:事業大展拳腳

生肖虎在地支為寅木,藏干為甲木,丙火和戊土。屬虎人在今年因有“五鬼”和“地煞”兩顆兇星前來搗亂,在大半年的時間里,運勢可謂一波三折,即使平時工作上會得到同事及領導的認可,也有同樣會引起他人的不滿。屬虎的人在今年的11月份里,因有吉星入命,整體運勢明顯上漲,加上他們本身就很會把握機會,在事業或者工作上大展拳腳,盡情的展現自己才華,在職場中混的是風生水起,收獲多多。

生肖雞:工作收獲大

生肖雞地支配屬“酉”,故一天十二個時辰中的“酉時”,又稱“雞時”。屬雞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歲干為戊土“正印星”自坐太歲戌土“正印星”,雖然今年財星不出,但生肖雞自身為酉金為先天財星,為成形之金,得土生金,而且生肖雞在戌年臨冠帶之地,也主氣機比較旺,具有較強的主動性和攻擊性。屬雞的人在11月里,因命宮得“祿勛”吉星的庇佑,受吉星的影響,運勢也是呈上升趨勢,工作中會有不少表現自己的機會,而且他們很會把握機會,能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獲得很大的收獲。

生肖兔:行事有成

屬兔的人今年在吉星的拱照下,行事有成,收獲豐厚。而且今年還有貴人星“天德”照命,貴人運勢強勁,貴人星的出現對他們的事業發展起了關鍵性的作用,如果是打工者則可通過良好的表現獲得上司青睞,事業方面開辟新的天地,或者得到更多的生財機會。屬兔的人11月里,因得“天德”、“月德”的庇護,運勢不俗,不論是自己創業還是普通職員,皆可獲得理想的收入。屬兔的人非常勤勞,又很有毅力,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那個堅持到最后的人,所以一旦有了好的機遇出現,他們定能牢牢抓住,獲得很大的成功。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