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的下任會比前任更優秀嗎?

    1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誰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能不斷登上新高度,在尋找伴侶的時候,也希望下任比前任更優秀,但誰也無法看到未來的模樣。你的下任會比前任更優秀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的下任比前任更優秀嗎?”
  3. 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下任會比前任優秀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下任會比前任優秀,不僅如此,對方還能給你的事業帶來幫助,也會對你的人生產生深遠的影響,你能夠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有利個人發展的觀念。你和下任的感情也會比較穩固,不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響,對方給你的承諾都會一一實現,未來的感情發展也會如你所愿,幾乎沒有瑕疵。

選牌2:得到一個優秀的伴侶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無論下任是否比前任優秀,對方都會帶給你一段快樂而值得珍惜的戀情。相愛的時候,你的內心充滿了滿足感,即使不刻意秀恩愛,周遭的人也愿意給你祝福,同性朋友羨慕你能得到一個優秀的伴侶,異性朋友則認為你值得擁有閃閃發亮,璀璨而精彩的愛情。在遇見下任之前,努力修煉吧,以最好的面目迎接最好的愛情,幸福指數才會飆升。

選牌3:是最適合你的伴侶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下任未必會比前任優秀,但卻是最適合你的伴侶。倆人之間不會有電光火石的激情,但論現實條件,雙方的匹配度最高,在思想層面,雙方的默契度也很高,如果能共同經營感情,關系會非常牢固,彼此之間的信任度可以令感情升華,未來二人會是如同知己一般。

選牌4:下任會比前任更忠誠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下任會比前任更自律,更謹慎,也更忠誠。論現實條件,對方未必很優秀,但論道德觀念,下一任一定比前任強。和下任在一起,你不可以貪圖錢財,也別期望能得到一個令人賞心悅目的戀人,因為對方的顏值很一般,但對方是值得你依靠和信賴的人,絕不會辜負你的情意。

選牌5:感情值得期待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在現實條件方面下任比前任更糟糕,但在能力方面下,下任比前任更強,和前任在一起,對未來不能有太高的期待,但可以享受片刻的幸福和安逸,和下任在一起,眼前的戀情可能會比較艱難,但如果你信心較高,愿意和對方一起克服困難,二人之間的感情結果是值得期待的。

選牌6:下任不如前任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下任不如前任。無論從哪方面來講,下任都比前任差,你可能是因為一時糊涂與下任相愛,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愛情失去了信心,選擇了下任。二人之間的感情也不能令你滿意,但下一任絕對不是你的最后一任,歷經了短暫的痛苦,能否振作精神,重新真愛,就看你的意志力是否堅定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