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耀焜紫微精論:2019己亥年綜合運勢解析

    1.5萬閱    字型: 

2019年,是以斗數盤里「亥」宮的星曜組合來接受「己亥流年」的考驗,原則上是以「亥」宮當成您的「流年命宮」,但一定會涉及到「亥」宮是本命盤的哪個宮位。例如是本命盤田宅宮時,那么今年流年行運大多會以田宅宮為中心而環繞,那則可能涉及購屋遺產、搬家裝潢、疾病治療、理性與沖動間的拔河;如果「亥」宮是您的財帛宮,那么今年的行運太多會與工作、收入、職場表現攸關。當然,流年的數算,并不只是這么的簡淺,因為尚需考慮生年四化,尤其是大限四化及流年四化的呼應關系。值此大環境多舛,已成常態的極端氣候,加上政經不穩定的影響下,險厄之事很可能突然降臨,而好事卻見多磨。

您的流年己亥命宮為:

亥宮有天機星:

今年的您會多思多慮,想的很多,但不免會陷入牛角尖,也容易出現猜忌與計較心態。您會想去抓住眼前任何機會,因為會擔心,如不及時把握時機,機會即可能瞬間溜掉。

亥宮為空宮〈對宮廉貞、貪狼〉:

今年的您較容易受到外界影響而得自我反復辯證。驛動機會較昔往多了些,也是感情困擾頗多的一年,尤其是來自五光十色的誘惑。您在平常時候并不會刻意去突顯自己,那則因為常會被茫然及過度執著的定見牽制住。

亥宮有太陽:

內心有股熱情,卻常可能使不上勁,所以會有意興闌珊的感覺,因為往往是見事倍功半,而徒增許多辛勞;忌諱的是礙于面子而去承諾自己能力、體力所負荷不了的事,所以,今年肩上的包袱是見來得沉重。

亥宮有天梁:

今年聽到的是是非非或得去排解的糾紛甚多,得自我警惕,否則公親會變成事主。今年是有增進人際關系的機會,卻只利于交友,卻不利于感情發展,本該韜光養晦的年份,卻會因為心定不下來而忙得團團轉。

亥宮有武破:

今年會有動起來的傾向,對未來會萌生理想的憧憬,也因為并非遙不可及,所以會因此而鼓舞著自己。即使看起來大方隨和,卻是頗有企圖心,會有挑戰新環境的魄力與勇氣,然而得時常提醒自己,戒之在貪婪及投機。

亥宮有天同:

今年如際遇任何大變動,都可能觸動您的敏感線。幽默親切,感性也具親和力,當是今年所會表現出的特質,但優柔寡斷的猶豫不決,卻可能影響做事的效率,即使會很務實的看待未來,但感情方面卻可能流于太過感性,那會誤了正事呢!

亥宮有天府:

會表現出外圓內方及謙和,實則行事較昔往更為謹慎,也會去注重原則性問題。今年的您會變得豁達些,那則因為會遭遇到許多不得不包容的事,雖然也有革新的念頭,只是會被不喜多事的頑固型保守取代了。

亥宮有太陰:

也許是來自與生俱來的本質,今年的磁場變化,讓您的感情豐富了起來,也多了些文藝氣息。雖然變得內斂不喜與人爭強斗勝,但情緒上不免會有反復不定及懊惱之時。今年必得節制情緒性的花費,會有浪費之嫌,此外,得謹慎于感情愛情方面的處理。

亥宮有廉貞貪狼:

今年會萌生較多的欲望,也會付諸行動力去追求。能有大將之風的魄力表現,也有在家待不住的傾向,那也可能是不想面對家中難以言喻的苦惱事。頗能散發吸引異性的魅力,所以自制力的提升當是今年的重要課題。

亥宮有巨門:

常會有出人意料的尖銳表現,即使身處逆境,也能顯示出沉著及耐力,不但觀察力變強了,思辯能力也增強,但不排除會受到過度懷疑心的牽引,或不很切實際完美主義作崇的影響,而做出聰明反被聰明誤的胡涂事來!

亥宮有天相:

今年很有面臨誠信問題的考驗機會,所以切勿去承攬超乎自己所能負荷的承諾。學習能力增強了,也會去注重排場及氣氛,感情世界也有出現綺麗的色彩的機會,只要能夠冷靜不沖動,則能享有平順的一年。

亥宮有紫微七殺:

主觀意識轉強,責任心加重,行事作為上也有魄力的展現,所以增多了勞頓奔忙的機會,所幸,出外會有遇逢貴人的機遇。今年的您無法享受到恬靜的生活,那或許是因為能者多勞的緣故!謀定而后動的行事方法是今年的您所缺乏的,那會帶給自己許多無謂的折騰!

 文:許耀焜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