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震天講解2019豬年,家居風水布局

    4129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龍震天:玄學家,作家,擅長替客人分析感情運勢,教授感情技巧,幫助客人指道人生方向,推算一生運程。出版書籍二十七本,題材包括男女感情技巧,感情個案分析,語言學,行為解碼學,心理學,改思改運,潛意識,記憶術等。

催升職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間或居住地方西北方,放四棵綠色植物再加泥土種植;再在正北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因為豬年九紫喜慶星在西北方,管科名的四綠文昌星在正北,所以我們可以催旺這兩個位置幫助自己升職。

催加薪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間或居住地方正中間放八粒啡色石頭再加一杯水,在全屋正西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再在全屋正東方放六粒黑色石頭在一杯水內。因為豬年八白正財星在正中間,一白桃花星在正西方,六白橫財星在正東方,一六八三粒星全齊,以收其「一路發」之意,正橫財兼得,人緣好兼受到老板賞識。

催生意局

如做生意或靠傭金為主的打工仔,可以在自己工作間,鋪位,寫字樓或居住地方的正北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在全屋,寫字樓或鋪位正西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在全屋正東方放六粒白色石頭加一杯水。因為豬年一白桃花星在正西方,四綠文昌星在正北方,六白橫財星在全屋正東方。古語有云:「一四同宮主發科名」,取其一四同宮發科名再催旺六白橫財,以達到催旺生意再賺到傭金(傭金為橫財)的效果。

催結婚局

可以在自己居住地方西北方放四棵植物再加泥土種植,再在全屋正北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因為豬年九紫喜慶星在西北方,管科名的四綠文昌星在正北方,所以我們可以催旺這兩個位置幫助結婚運。

催拍拖局姻緣局

未有物件而想今年拍拖者,可以在家居正西方(不是寫字樓),放置一枝玫瑰花用水種植,再在全屋西北方放置九個紫色飾物催旺。因為今年全屋正西方為桃花位,西北方為喜慶位,催旺這兩個位置會有助姻緣。

催子女局

未有子女而想催旺者,可以在全屋西北方放置紫色飾物,如公仔九個(大小和種類最好一樣),及種四棵水種的小綠色植物。因為豬年喜慶位在西北方,而喜慶星屬火,九數為火;而五行木能生火,故再用屬木的綠色及四數生旺。

催讀書局

讀書成績不佳而又想考取好成績者,可以在全屋正北方放四枝毛筆,然后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因為豬年文昌位在正北方,所以在正北方放置四枝毛筆以增旺讀書運。

文:龍震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