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犯太歲生肖轉運避厄大支招!

    1.7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雖然說不細算不知道,原來還有不到100天便過完2018年。但隨著氣溫逐漸下降,年底業績沖刺不斷加壓,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數”要迎接新的一年啦!

不過呢,每年總是有一群這樣的人,明明是上進心爆棚,對待生活感情如初戀,但偏偏總是事倍功半,甚至莫名化身“霉運吸收器”,處處碰壁,扎心難受。是的,就是比水逆還可怕的“犯太歲”!而步入到2019己亥年后,又有四大生肖面臨“犯太歲”難題,他們分別是:

  • 本命年的生肖豬(值太歲)
  • 生肖虎(破太歲)
  • 生肖蛇(沖太歲)
  • 生肖猴(害太歲)

2019犯太歲轉運避厄大支招

生肖豬

求旺官:生肖豬今年犯太歲,但好在有“八座”等吉星入命,機遇與挑戰同在。

2019年屬豬人事業上或多或少總會有一些挑戰和變化,故這一年謹慎選擇,隨機應變格外重要。工作中凡事考慮周全,與同事相處低調謙遜,切忌愛出風頭,得理不饒人。

求旺財:2019年生肖豬迎來本命年,在賺錢方面并不會有太多的收獲,是辛苦得財之年。

犯太歲不僅表現在收入原地打轉很難提升,甚至失財破財,還容易表現在投資失策上,故這一年工作上不宜太過自我固執,要多聽取別人的意見,一切以謹慎為主,投資方面仍需以保守策略為上,不利于太過冒險或者風險太大的投資。

求姻緣:由于流年犯太歲,卻又有“神解”“天解”吉星入命,生肖豬的朋友今年在感情上機會和煩惱并存,情況可好可壞。單身的朋友若能多做溝通和了解,妥善應對情感,再采取適當的行動,則很有可能順利脫單。戀情中和已婚人士,則要謹防生變,需多體貼和包容自己的另一半。

求旺丁:因為刑值太歲的關系,生肖豬的朋友今年有可能刑克到子女。加上有“劍鋒”星入命,其刑克周圍親人的資訊愈發明顯。所以要時刻注意情緒的不良變化,多參加戶外活動,改善人際關系,多和子女溝通。另外,打算懷寶寶的朋友也需要注意胎兒的安全。 

求健康:生肖豬今年犯太歲,又有“伏尸”、“劍鋒”等兇星入命,今年很容易遭遇意外事故發生,甚至會有血光之禍。開車的朋友則要注意小心駕駛,留意是否有違章行為。女性朋友要小心婦科方面的重大疾病發生。建議可通過體檢、獻血、洗牙等方式化解健康方面的禍害。 

生肖虎

求旺官:今年生肖虎在事業上大有作為,適逢合太歲之年,貴人多助,無論是上班、創業、經商,都能有不錯的發展機遇。美中不足的是,破太歲以及“亡神”等兇星的負面影響,會使影響原本一帆風順的勢頭變得起伏不定,吉兇難測。

求旺財:流年天干己土為寅木的正財,今年生肖虎的正財運平穩,是事業有成、地位上升、多勞多得的一年。一方面是與太歲貴人相合,另一方面受“太陰”、“歲合”諸多吉星照拂;因此生肖虎只要一如既往,兢兢業業,勤懇工作,必能得到滿意的回報。

求姻緣:合太歲之年,單身生肖虎人士通過旅行、出差、聚會活動中邂逅良緣的機率很高,也有機會通過女性長輩以及朋友做媒從中巧為撮合。戀愛中的人,感情能進一步升溫,如果想穩步走向婚姻,不妨借助雙方家長的助力,推進結婚計劃。

求旺丁:因今年有數顆兇曜的負面影響,生肖虎今年自己和家人健康方面都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情緒也會受到不少影響。因此,有生育計劃的生肖虎夫妻,除了安養身體,盡量少到醫院探病、參加紅白兩事,以免沾染晦氣影響子息運。

求健康:受“病符”、“亡神”等兇星的影響,生肖虎今年要注意預防流行性及病毒性疾病。同時,出行方面要慎防非人力造成的意外傷災,盡量避免長途旅行,或是戶外探險活動。如非得已要出遠門辦事,最好通過八字擇吉,選擇在有利的時間段出行。

 

生肖蛇

求旺官:“闌干”兇星本就暗示人際關系會被嚴重破壞,又逢“沖太歲”,今年是個是非很重的年份,總感覺不論如何努力,仍難免小人攻擊,特別是年中的時候,要提防小人暗箭傷人。今年切記要遵紀守法,踏踏實實做事,低調謙遜,不得罪人,以免橫生災禍。在處理與投資、合作、簽約等有關事項時,務必詳加分析,以防亂中出錯,或者不慎陷入被動或騙局。

求旺財:屬蛇人今年運勢陰霾密布,憂患重重,財運首當其沖,大受影響。建議加強老客戶及貴人關系的維護,同時多加留意競爭對手的動向,以免有人在背后搞陰謀詭計。今年是一個官非很重的年份,事業經營宜安份守己,誠信為本,切勿見利忘義,以免橫生災禍。又受“大耗”兇星的牽動,有財運大破的意向,不宜與人合伙,不論投資還是創業都要擦亮眼睛,以免招致損失。偏財方面,具有高風險的投機多半會令你陷入破大財之禍。但毋須因此直接放棄,所謂風雨過后就是彩虹,一切只是“先難后易”的考驗,你依然有機會憑借努力和韌性戰勝困難。 

求姻緣:生肖蛇今年受到“沖太歲”的影響,感情生活會面臨變化。這種變化可好可壞,你的態度和行動都至關重要。單身的屬蛇人,可以借助沖太歲變動的年份,在出差或旅游時,留意身邊中意的異性,或者多關注從異國異地回鄉的朋友,有機會即可積極爭取。由于處于太歲相沖之年,各種變化在所難免,有伴侶者建議加強對另一半的關心,必要的時候可以用一起出游或“小別勝新婚”的方式相處,減弱相沖帶來的負面影響。 

求旺丁:所謂“逢沖易動”,生肖蛇今年沖太歲,已婚人士的八字若被沖動子女星,則很可能有添丁之喜。但流年“大耗”“闌干”等兇星影響,生肖蛇和家人今年健康狀況都不甚理想,狀況頻發,有添丁計劃的生肖蛇朋友,宜少熬夜,作息時間規律,飲食合理,適度鍛煉,為孕育計劃做準備。

求健康:2019己亥年,受“巳亥相沖”的影響,又受“大耗”、“闌干”等兇星的牽動,生肖蛇的健康福氣大打折扣,特別容易出現交通意外和不測之災;駕車人須十分小心,打起十二分精神,遵守交通法規,不貪一時之快,不開賭氣車,以防出現意外受傷的危機,傷身破財,甚至可能因此引發官司牢獄,讓本就動蕩的運勢更加雪上加霜。

生肖猴

求旺官:屬猴人今年與太歲申亥相害,又無半顆吉星相助,事業運勢并不是太旺。今年必須較以往加倍努力,才有望獲得發展機會。太歲為正印,有利于進行考試或考察,生肖猴可借此良機進行學習提升,為未來運勢大好時的發展蓄勢。今年適合異地求謀,遠行發展。 

求旺財:屬猴人今年無與財運有關的吉星拱照,又正值害太歲之年,財運并不理想。要想有所回報,必然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努力,要有凡事依靠自己親力親為的心理準備。但好在有三大吉星眷顧,只要堅持不懈,銳意進取,并及時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依然可以收到豐厚的回報。 

求姻緣:總體而言,今年生肖猴的愛情運一般,不管是單身,熱戀還是已婚的人士都無多少驚喜。然而,因“天德”、“福星”等吉星的助力,生肖猴今年有機會通過貴人牽線介紹,而拓展人脈,結識不錯的異性,建議抓住機會。

求旺丁:太歲泄身,生肖猴今年健康不佳,又遭遇“披麻”“卷舌”等兇星困擾,著實心緒不佳,煩躁難安,很容易因情緒不穩而無形中傷害家人或發生爭執,所以遇事要沉著,壓制住火氣,維護家庭和諧。

求健康:生肖猴今年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狀況都不太理想,原因是有“披麻”兇曜星入命,須特別長輩的健康問題。外地出差公干的時候,需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水土不服、飲食不潔等情況要提前做好應對措施。此外,受到“害太歲”的影響,今年阻滯較多,故心情難免大起大落,情緒方面的問題也應當引起足夠重視。長期的身心壓抑對健康有損耗。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