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18年冬季這些人的工作最容易有變動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雖然現在還是秋高氣爽,非常的舒適,但是,下個月節氣上將進入立冬。而立冬即是冬季的正式開始,所以,我們其實很快將迎來立冬,一年里面的最后一個季節。在這個年底的時候,也是往往很多人的工作事業面臨一些選擇、變化的時候,那么,在今年冬季里面,哪些人的工作最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冬季最容易有工作變動

為什么說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冬季里面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呢?其一,是因為生肖屬蛇,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根據巳酉丑驛馬在亥的口訣,可以推理出是以亥,也即以水為驛馬的,那么,在冬季水最旺的時候,這個驛馬星的力量就自然是最強的。其二,是因為冬季即將開始進入2019年的豬年,這個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9年是屬于犯太歲的、是沖太歲的一種,所以,結合這二個來看,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冬季是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

(二)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今年冬季里面也容易有工作變動

生肖屬龍的朋友,本身在今年一年里都屬于犯太歲,是沖太歲的一種,所以,在今年里面這個變動、變化就大的,比如搬家、工作變動、感情婚姻上也容易有變化等等,或走動多、會出遠門等等。而生肖屬龍的朋友,在這個一年里最后的一個季節的時候,在水旺蕩土的情況下,也往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或者可以這樣說,經過這一次變動或變化之后,明年開始后會有相對穩定的幾年不用經常變動的現象了。因此,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今年冬季里面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三)生肖屬馬的朋友,在冬季里面也有工作、事業變動的機會

生肖屬馬的朋友,在今年戊戌流年里面,本來是和太歲是三合的,這個合一般代表穩定,代表不容易變動,代表很多事情自然而成的。但是,在冬季的時候,是迎來水最旺的時候,在五行上來說,一般水與火是相沖的,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剛好就是水火相沖,再加上在冬季里面有一個子月,更加是容易形成子午相沖的,所以,生肖屬馬的朋友,雖然今年三合,但是由于冬季水旺的緣故,在這個冬季里面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機會的。

(四)生肖屬雞的朋友,在冬季里同樣有事業、工作變動的現象

這個生肖屬雞的朋友,在今年戊戌流年里面,因為酉戌相害的緣故,實際上也是屬于犯太歲的一種,只不過,這一種犯太歲的作用力弱很多、輕很多,八字或大運流年組合得當的時候,反而是沒有什么影響的,就是生肖屬雞的朋友,依據巳酉丑驛馬在亥的口訣,其驛馬星也是在亥的,也即是以水為驛馬的,所以,在冬季水最旺的時候,這個驛馬星的作用力就會表現出來,再加上在今年里面,本身屬于犯太歲的一種,更加會加速這一種驛馬的力量,而驛馬星又往往代表著變動或變化,所以,這個生肖屬雞的朋友,在冬季里面同樣容易有事業、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五)臥室在家里正南、東南、西南方位的,冬季里面也有機會工作變動

這個則是從方位上而言的,當然,也并不是說臥室在南的冬季里面都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并非這樣。而是,今年里面,八白星到東南巽宮、六白星到西南坤宮、四綠星到正南離宮,這些星本身也可以理解為一種吉星,吉星的同時,往往也夾雜著一些變動、變化的資訊,再加上在冬季里面,形成水火相沖,所以,在這個冬季里面,臥室在家里東南、正南或西南方位的,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一般來說,年底或年初是最多人在工作事業上面臨變化、選擇的時候,這個時候,最好就是結合各人自己的八字,結合大運流年的吉兇,以及未來幾年的趨勢,而作出相應的決定或變化。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