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2018年底這幾個生肖要小心提防破財!

    1.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2018年的宏觀經濟不是太好,許多經商的朋友都說生意不大好做,今年很不如往年。而年底往往是結算時間,財務上的空間更小,有些朋友今年的目標才完成了很小一半。那么在年底之前,哪些人需要在財運上多加小心,以防破財呢?

一、生肖屬龍的朋友

在年底前還要注意,因為今年是沖太歲,所以要注意好財務上的結算,在經濟環境好的時候,沖代表了機會,有可能出現好的機會,而經濟環境不好的時候,沖代表了不穩定,則要留心出現不利的時機,如果有賬目的情況下,一定要及早收回來,不要拖了。

 二、生肖屬狗的朋友

今年是本命年,有道是太歲當頭坐無事也有非,所以要多加注意,特別是臘月,今年最后一個月要特別注意,這個月的財運多有波折,錢財運勢多有反復現象,要留心因為朋友而出現破財,需要多理性對待財務上的事宜。

三、生肖屬雞的朋友

農曆十二月快要過年時要注意,因為生肖雞此年是害太歲,代表有小人的含義,在這年臘月里財務運勢處于不利階段,控制好支出,難免有意想不到的破費。此月的財務運勢不佳,大多容易出現問題,涉及投資借貸方面要慎重,借出很難收回的。

上面所說的幾類朋友,為一種普遍現象,不過要精確的話還是要依個人的命理去推算為佳。命理的最大用途在于趨吉避兇,所以在這種運勢上要多加小心就可以,因為很多時候破財就是因為自己的疏忽或太信任他人造成。

所以上面三位生肖的朋友要在今年最后的時間段多注意,因為到了2019年,上面的生肖中,有的運勢會迎來大扭轉,財運直線上升!我會在以后的2019年的運勢中寫出來!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