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這些家居風水會影響你的婚戀

    字型: 

現實中,或許你仍孑然一身,緣分尚未抵達;或許你正失戀中,倍受煎熬;也或許你處于一段不幸的婚姻中,迷茫無解......你知道是什么在影響這些事嗎?——沒錯,有可能是你的“婚戀風水”出現了問題!

一、屋宅裝潢妨礙了你的情感

 假如你家的房屋大門朝向不佳,比如大門與客廳窗戶相通;而房屋的中央被衛生間占領,衛生間和廚房門對著門或隔著一堵墻;房屋缺西南角或是西北角......那么,這樣的裝潢就會損害你的情感婚戀。

二、所住房子的大樓對你造成了影響

若你僥幸逃過了區域問題帶來的影響,不妨再留意下所住房屋的大樓。風水學上有個口訣為“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所謂“左青龍右白虎”是當你站在居住的房屋大樓門前向前望時,左右兩邊都出現靠山,宛如一個人伸出兩條手臂擁抱著前面的空間。左青龍象征陽剛,代表男性;右白虎象征陰柔,代表女性。如果大樓偏左或右還有其他不同的大樓,使你所在大樓的青龍短而白虎長或反之,便代表陰陽力量的不調和,男女權力強弱不均,就影響了你的婚戀。

三、房屋家居擺設不當也會產生影響

比如廚房案臺上,菜刀和剪刀擺在了外面;鍋灶與洗菜池在一條直線上;臥室床頭沖西;房間里擺放過多的小人玩具;常為了追求浪漫而點上蠟燭并使用紅色燈罩......這些也在破壞著你的婚戀風水。

其實,家居布置簡潔一些更好,再輔以擺放增加情感桃花運的吉祥物(比如在房屋中間位置放上粉色水晶,或在床頭擺放銅葫蘆等),可風生水起好運到!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