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家居正北方旺功名學業,最好這樣布置!

    5503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去年,公司職員收到一位客人的來信,原來他在2017年年尾搬進現宅,而裝修前,由筆者勘察風水和教他們布局擺陣。而他發來的資訊,還附有一幅影象,原來他女兒在六月,收到由學校頒發獎學金的信件。他女兒就讀于國際學校,一般來說,讀國際學校的學生,要取得獎學金,會比在一般學校就讀更難一些。所以客人非常開心,還把該封頒發獎學金的信件,發給職員看。

其實這只是眾多個例子的其中一個,例如亦有一名學生,在家長邀筆者勘察風水后,由第22名升到第2名。那時,就連學生(母親)都懷疑,而好在教師也說,他們都有留意到,其兒子成績真的是突飛猛進。

流年風水「文昌位」,確是對讀書的小朋友有一定助力,當然,要想突飛猛進,單從流年風水「文昌位」布局擺陣,也未必足夠。但是,對于沒有鉆研風水的人來說,流年「文昌位」,確是輕而易舉的布局擺陣方法。

當然,這樣也要家居能配合,用得到流年「文昌位」,才能會這樣見效。例如,流年2019風水「文昌位」在北方,這方位可以旺文昌,但2018年的北方,卻是屬于極兇之方,如果在2018年把書桌放在這里,所發生的事,與「文昌位」相反,不但成績大倒退,學校教師也會針對自己。

2019年正北方位風水布局擺陣

大門

雖然2019年大門開在北方對財運沒有大幫助,但會有助全家人今年頭腦靈活,思考比往日迅速,子女成績也有進步,如果想家人更加聰明,可以在大門旁擺放文昌塔或文瑞。 

 

房間

如果子女房位于北方,則代表子女的成績,2019年有機會特別出眾,當然,還要加上努力溫習功課,這樣在事半功倍成果之下,就會聰明兼成績出眾了。

2019年的正北方位最好是擺放書桌,而日常溫習功課,亦適宜使用這文昌書桌溫習,成績會日見進步。如果子女房間不在北方,北方亦不方便擺書桌,可以選擇在北方擺文昌塔或文瑞,以增加孩子的聰明及成績。雖然效果不及在流年風水文昌位放書桌或睡在文昌位,但對文昌星,總有催動的吉祥之兆,子女成績便會表現進步。

爐灶 

如果灶位在北方,這是文昌灶,多些弄飯,吃多些由這爐灶煮出來的食物,都會增強個人聰明,尤利子女讀書成績。

增強運氣

文昌位雖說對子女有利,成人有進修者,門、書桌、房、灶在文昌位,也總有助力的。而家有長者,文昌位對他們亦有利,會令他們的頭腦比較靈活,減少腦退化。如果門、書桌、房、灶不在流年風水文昌位,則可以借擺放風水用品文昌塔或文瑞來增強文昌運。

文:白鶴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