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顴骨凹陷的面相最能算計人

    6562閱    字型: 

在生活中要想找到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在這現實的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好朋友的,現在很多人都屬于見利忘義之人,會因為一點點私利而把朋友之間的情誼出賣,交朋友講的是真心,而有些人很自私,有的脾氣暴躁這些都是不適合做朋友,那么生活中哪些面相的人是不可結交的呢?

一、顴骨凹陷

面相中顴骨是代表一個人的自制力,如果一個人的自制力很好顴骨一定生的很不錯,一個人的顴骨高聳的,突出那么就是女人克夫男人克妻的面相,一生也會很貧窮。若是顴骨凹陷,也不是好面相,顴骨凹陷的人運勢很差,性格霸道蠻橫,這種人看著比較內斂,其實心機非常深,他們很會算計人,喜歡在背地里做小動作。
 

二、唇薄不勻

一個人的嘴唇如果薄厚不勻的話,則是個比較自私的人,這樣的人無論做什么都只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什么是都要以自己為中心,在他們心里自己的想法感受是最重要的。而且心里有什么想法從不會輕易顯露出來,是個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喜歡新鮮感,這面相的人無論是與他做朋友還是做情人,只要他對你沒有了新鮮感就會給你帶來傷害。

三、鷹鉤鼻

大多數人都知道鷹鉤鼻的人,為人比較陰險狠毒,所以這面相的人是不可結交的,鷹鉤鼻的人心里詭計多端,總能想出很多陰險的方法來傷害別人,內心是非常陰險的。鷹鉤鼻的人內心有些扭曲,而且報復心非常的強,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了他們,那么就會對你展開報復,這種人太危險不能深交。

四、三白眼

三白眼的人比較的自我,而且物質欲很強,上三白的人個性陰險,平時雖然不愛說話,但是一旦到利害關頭的時候就會顯露本性,什么傷天害理的事她們都能做出來。下三白的人喜歡駕馭別人,而且為人心思縝密,為人很奸詐,無論是上三白還是下三白,只要是三白眼的人都是個不折手段之人,遇到這樣的人最好不要交往過深。

五、印堂凹陷

印堂凹陷或者眉毛相連,這些面相的人都不是什么好面相,這樣面相的人性格一般都是很悲觀的,他們的心智都不是很成熟,只能接受穩定的事業,而且他們的適應能力很差。整天總是喜歡胡思亂想,這面相的人自我控制能力比較弱,做事從不顧后果,而且性格又很要強,由于他們心智不成熟又沖動,這樣的人是不可結交的。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