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流年夫妻宮看你2019年感情運勢(上)

    4.7萬閱    字型: 

相愛時刻最能感受到浪漫與愛及幸福感,不管您是正在等待真愛、熱戀中、鬧劈腿、或為步入婚姻禮堂做準備、感情平淡期,亦或是自覺困在愛情婚姻的樊籬中,2019的流年夫妻運,是以「酉」宮星曜來對應「己亥」流年的感情運磁場,在這個流年里,雖說流年夫妻宮很可能是您的本命仆役宮或福德宮或其他宮,但在本命盤及十年大限的作用下,2019流年夫妻宮都能對您運勢即將出現的變化,反應出流年感情運勢的呼應。

「夫妻宮」除了可視作配偶之外,從其字面意義來論,這個宮位亦為「夫」與「妻」兩個人所共同擁有,現代人的夫妻宮,除了婚姻關系,早已延伸演繹為”有穩定的感情物件”、”同居狀態”等等,是以在婚姻成立、戀愛中或是同居之后,皆可從「夫妻宮」來看出您們倆對于婚姻愛情的態度及兩人的日常互動表現軌跡。

2019、2020年,整個大環境時代面臨變化,許多人也將會經歷人生中重要的轉折期,今年您的感情能桃花朵朵開,情牽有緣人嗎?或者感情習題該如何處理?請您將您命盤中的「酉」宮星曜組合,對照以下所列舉的說明,就能了解您在2019年的愛情運概況!(查詢紫微命盤

酉宮有太陽天梁

今年您腦中的意識流較往日轉得快,想像力豐富,有很多新鮮的創意點子,只是性格出現了急躁、多慮和善變的現象,情緒亦多變,但您會展現您的獨特風情,能吸引一些愛慕者或強力追求者,其中甚至很可能會有知名人士,而非泛泛之輩。感情運從曖昧到戀愛,有機會順勢水到渠成,只是今年的情事要想開花結果,會是個疑問句,因為與物件之間會有些溝通不良,您也許會有意亂情迷,或許是心意未決,仍都得需要排除許多有形無形的障礙,才能順遂,少數人則有機會奉子成婚。已有物件者,今年即使您無意招惹桃花,卻仍然有人主動對您靠攏,如若您一時不慎卷入誘惑,緊接著就必須面對曝光而得收拾殘局的苦果。

酉宮有武曲七殺

今年您外出運活躍,除了參與社交活動,不外乎是為了工作、賺錢而忙碌,當然必要的玩樂也少不了。表面上您似乎能安于現況,但其實蠻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有時會因為扛某些事的壓力而顯得心事重。不過,您今年會賦予愛情許多的想像,浪漫旖旎且多情濃郁,但今年要注意的是,一是您所喜歡的物件有可能對愛情并不專一或是另有物件,二則是您與對方好的時候很好,但時而也會硬碰硬起沖突,瞬間破壞了浪漫和甜蜜氣氛,就會讓您心生冷卻;而如果您已婚,要提防感情外溢、心有旁騖。而假若您目前單身且不想談戀愛,則會將許多的心力轉移至工作和賺錢上頭。

酉宮有天同

今年您雖說對很多事蠻有熱忱,還挺喜歡管東管西,只是看人看事略帶多疑心及帶負面眼光,且您的滿心熱情容易在時光的流轉中逐漸冷卻,無論做什么事,都最好要有始有終。今年認識物件的機會和途徑增多,能結識具才華的異性朋友,但由于今年會接觸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與事,有時不免會受到花花世界所影響,而讓情感心湖產生一些波動,或是您也可能無法專心專情而有三心二意的狀況,是有機會淺嘗愛情的浪漫,但是切莫不要有太過急切的突兀表現想快速促成感情大幅進展,以免弄巧成拙。已有物件的您,該騰出時間與另一半多作溝通,而別常與朋友廝混或總是忙其他事,才不會使兩人之間出現芥蒂。

酉宮空宮〈對宮:紫微貪狼〉

今年的您,人緣及異性緣都來得不錯,各方面的表現頗受肯定,也會散發出一股吸引異性的魅力,容易因工作而有不少接觸異性的機會,單身者或許有機會一見鐘情,也可能思念著舊物件,又或者想談戀愛但卻得要與他人爭搶,對愛情別有太過一廂情愿的想像。今年也要特別注意朋友間的一些是非糾紛可別招惹上身。已有物件者,感情生活要小心維系,有可能因為兩人聚少離多,或另一半今年在外的人際魅力也不弱,各自的社交圈沒有交集,久而久之而使得情感生變,您可得要多花點心思照護兩人感情。如果您是屬于愛情長跑族,今年算是適合婚訂或成親的年份,就擔心您的心緒在今年尚未能真正地穩定下來。

酉宮空宮〈對宮:天機巨門〉

今年您的心思變得較以往更為細膩、感受力敏銳,辯才無礙,只是偶爾會鉆牛角尖,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很在意,處理的態度也時常猶疑反覆,要避免與另一半之間互相號令而有些溝通不良。如果正處于生育年齡的夫婦,今年家中容易有新成員來報到,也不妨規劃裝修或買賣住所。單身者的您,會盼望著能擁有熱烈的愛情,然而,今年如果有機會邂逅愛情,那會是需要許多外力助緣才有機會促成呢!但可能聚少離多也或許是有其他因素,您偶爾也會有空虛寂寞之感,情人好似存在于空氣中,有點兒不真實。今年的感情運,不是自己所能夠掌控的。

酉宮有廉貞破軍

今年的愛情曲線可說是變化多端!在感情的對待上,您和另一半都各有任性而強悍的一面,會主觀的認定自己所想的,使得兩個人很容易因某事意見不同而針鋒相對且互不相讓,外人面前看來是恩愛登對,兩人好的時候朝思暮想、緊緊地想黏在一起,鬧別扭時則是相互挑刺和爭吵翻舊帳,只要溝通不暢,一點小事就可能引燃影響兩人情感和諧的火頭,頗有點相愛相殺的味道!單身者,有一見鐘情的機會也有閃戀的可能,只要您認準物件并且主動積極,能讓您贏得心儀物件的青睞,可別在多個物件之中,三心二意拿不定主意;已有物件者,則要預防精神上的情感曖昧或實質上的劈腿,亦或卷入了多角戀!

源自:88say生活命理網

文:傅瀚萱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