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出生在哪個月的寶寶命運最好?

    7021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臨近年底,很多人都來問到,就是2019年的寶寶出生在哪個月最好。其實,每個月出生的都有好八字,并且,寶寶的命運和父母的命運是一環扣一環的,所以,具體的還是看各人自己的命運資訊。如果一定要歸納一下,我個人認為,2019年寶寶,出生在下面這些月份先天的條件會更好一些。

 (一)出生在農曆五月,能旺父母、偏有福氣,一生旺財

首先,要知道一點的是,2019年是己亥流年,天干屬土、地支屬水,所以,是土與水齊來的一年,主要還是屬于水旺,但土蓋頭也有一定的作用。而根據祿神的口訣,己祿在午,這個午對應的十二個月之中,就是屬于農曆的五月。因此,明年出生在農曆五月的,生肖屬豬的朋友,是為祿神入命,一般來說,是比較旺父母、能為家里帶來好運氣、帶來好的變化、偏有福氣,并且,一生之中比較容易有發財的機會的。又或者是從少時開始衣食就很豐足、錢財無憂的。

(二)出生在農曆六月,俗稱連生格,一生發展會比較順利,很多事情會自然而成

表面來看,生肖屬豬的朋友,出生在農曆六月,即未月,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來說,是亥未三合,也是一種好的組合。但是,這并非我說的連生格。實際上,這個和天干的排列有關。在2019年是己亥流年,這個年的天干是己,那么,月的天干是辛,就叫連生格,再加上日是癸水,時上是乙木,就是一個己年辛月癸日乙時的連生格。這樣的格局很多人是很喜歡的,也很多人會用來結婚擺酒、喜慶辦事等等。而從八字來看,這樣的組合,往往也有其好處的,比如一生發展會比較的順利,很多事情會自然而成的,是一個偏有福氣的組合,也是一種比較佳的組合。

(三)出生在農曆七月,一生之中貴人多、人緣好

農曆七月,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申也就是立秋的開始,也是秋天的第一個月份,五行來說是屬金的,單從正五行來說,這個申金和年支的亥水也是相生的,此其一;其二,最主要的是這個申金剛好為2019年歲干己的貴人,所以,是貴人到位的一個月份,貴人入命,最容易有貴人或貴人多、人緣好;其三,再者就是2019年農曆的七月是壬申月,壬水的祿神剛好也就是亥,即是得太歲為祿,這個也是很好的組合,因此,結合這三點,2019年出生在農曆七月的寶寶也是很好的組合,大利人緣、大利貴人的。

(四)出生在農曆十一月,命中也大旺事業、際遇好、機會多

農曆十一月,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子,子是冬天水最旺的時候。同時,在這個2019年里面,這個亥年子月,也是屬于桃花旺的一個月份,因此,出生在農曆十一月的小朋友長相會好看、出眾,或特別的有氣質。再加上,這個己土以申為貴人的同時,另外一個貴人便是這個子,所以,2019年出生在農曆十一月的寶寶,也是貴人入命,這個對事業、對工作、對人生是很好的幫助的,比如一生之中事業工作上際遇好、機會多,容易有貴人,或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忙等等。

還是回到一開始說的那個觀點,生兒育女其實還是和父母的八字最有關系,比如,父母八字的子女星如何、子女宮如何,若是父母命中的子女星好、子女宮好,則自然懷、自然生產就是最好、最理想的方式和安排了。

另外,從這個月開始慢慢會推出關于2019年生肖運程、命理風水等一系列的文章,請大家留意。之所以,生肖運程方面的文章我比別人的遲寫一些,是因為我發覺每年抄襲我生肖運程文章的人實在太多,所以,我決定稍后一些陸續推出。甚至,我最近看到別的朋友發給我看的一篇很獨特的文章,是關于別人一篇2019年生肖運程的,但其里面大部份內容其實是抄襲我2018年寫的一些生肖運程的內容,只不過,是改成了2019年的居然就敢發出來了,可見很多人為了利益真的是什么也顧不上了,我看了沒作聲。我還是那句話,天道無親,常與善人,我相信一個人如果一旦急功近利是一點用處也沒有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