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怎么做才能追到你暗戀的物件?

    1.3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暗戀一個人的滋味不好受。人生很短,喜歡什么就要試著去努力,如果連追求喜歡的人的勇氣都沒有,恐怕就更沒有勇氣去追尋幸福了。如果,你已經決定要鼓起勇氣去追求暗戀者了,一定很想知道自己該怎么做才能追到對方吧。讓塔羅牌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怎么做才能追到暗戀物件?”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要敢于去追求

想追到暗戀物件,首先你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你應該樂觀一些。正位的星星代表了能量和自信,也代表了光明的情景,只要你敢于去追求,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你在對方眼中也是一個有趣的人,你給對方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不要有太多擔憂,放心去追求心中所愛,結果會如你所愿的。

選牌2:學會欣賞對方

想要追到暗戀物件,首先應該學會欣賞對方,對方要的是真正的理解和欣賞,而不是盲目的愛慕。你暗戀的人渴求靈魂伴侶,虛偽的情話和華麗的禮物不可能打動對方,別指望用老套的方式來追求對方,這樣只會讓對方感到非常厭煩。發現對方的優點,并稱贊對方的優點,追求成功的概率會比較大。

選牌3:要有所付出

想追到暗戀物件,就要有所付出,你應當確保自己的付出是實際意義的付出,而不是空頭支票。只要你的付出到位了,對方就會給你一些回報。在對方看來,感情是可以用物質來衡量的,這不代表你必須要花很多錢去討好對方,但在行動上必須給對方十足的關懷,讓對方感受到你不是一個假大空的人。

選牌4:改掉壞習慣

想追到暗戀物件,首先你要改掉自己身上的某些壞習慣。如果你懂得反省自己,及時糾正自己身上存在的錯誤,當對方看到你的進步時,你們的關系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如果你把精力都放在如何討好對方身上,真的很難贏得TA的真心。若你真的在意對方,為對方改掉一些毛病,也是理所應當的吧。

選牌5:取得一定成就

想要追到對方,首先必須在事業或學業方面取得一些成就,應當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你需要的魅力去吸引對方。老實說,你的暗戀物件并不是一個很容易被追到的人。TA更喜歡主動追求自己愛慕的物件,而不是等著別人來追求自己,如果你的魅力足夠吸引TA,不需要費心去追求,也能得到真愛。

選牌6:多一些耐心

想要追到對方,千萬不要用太多激烈的方式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你應該多一些耐心,多給TA一點時間,讓TA在漫長相處的過程中,感受你的魅力。如果操之過急,表現太過激進,只會把對方嚇走,TA喜歡細水長流式的感情,總覺得充滿激情的戀愛之旅太過刺激,太過危險,所以,TA不肯接受追求方式太瘋狂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