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測驗:農曆年底前你的財運有多旺

    字型: 

立冬后面就是一年的最后季節冬季,這個季節你的財運會是什么樣的呢?正偏財運還有沒有機會,能不能進一筆錢,憑直覺選出一張圖來,今天就來做這個測驗。

1、年底前的財運,你還是會保持常態,沒有特別的改變,不過年底前往往是花錢多的時間段,你也是會這樣的,有時候想控制,但是往往這時是打折,促銷比較多的時間段,所以你的開銷會不少,不過好在你還會有些別的收入來抵消這方面的支出,所以好好運作下。

2、選到這個,說明年底前你的財運還是有機會的,看起來支出還是那樣多,不過好在也有些財運上的機會,所以你可以多把握這個時機,在財運上只要是運氣到了,那自然就會眼光準,或貴人來照顧,所以你年底前還是財運機會比較多的時間段。

3、選到這個說明你是個重視事業的人,把目標會認真對待的,所以你的財運上比較用心,不過值得慶幸的事,你的財運會有好轉的機會,如果之前財運不順的話,那年底前2個月是你的好時間,正偏財運上都有機會出現,你要好好籌備下。

4、選到這個說明你是個重視生活的人,對錢財的態度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所以財運上多順其自然,不過年底前你依然還是有好運勢的,因為錢財講運氣,所謂人奔財則無,財奔人則有,所以年底前你還是有財運的機會的。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