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財運好,會賺錢,一生富貴

    7463閱    字型: 

只要一說到手相,相信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生命線、感情線和智慧線三大主線。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在手相學上這三條主線確實是可以反映出很多不為人知的資訊,比如人的財運、賺錢能力、人際關系、感情好壞等等。可是除了這三條主線所反應的資訊以外,還有手的大小、形狀和其它一些紋路,也同樣代表著很多的含義。那么到底擁有哪些手相特征的人財運好,會賺錢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手掌厚實

一般手掌比較厚實的人不僅財運好,而且擁有較好的事業運,不管從事哪個行業,都是出類拔萃的人物,賺錢能力比較強。尤其是手掌厚實的男人,很有事業心,也會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家境殷實,能夠得到父母的幫助。有此手相特征的人頭腦靈活,反應又快,做事情有始有終,而且肯努力,肯上進,遇到困難也會選擇迎難而上,所以這種人能夠憑借自己的能力,獲得事業的成功,生活上很少會為了錢而勞神。

二、智慧線深長

在中國手相學中,智慧線又叫“人紋”,是手掌當中的三大主線之一,位于手掌的最中間。智慧線代表一個人的智慧和才智,一般智慧線深長的人,都很有智慧,擅長動腦思考和分析問題,思緒特別得清晰,頭腦靈活,尤其是在數理等科目的表現,會比別人要好很多。擁有這種手相的人有毅力,很執著,凡事都會全力以赴,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更是如此,有著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這類人的財運也很好,一生能遇到不少賺錢機會,也很會賺錢,但凡是他們看重的項目通常都能獲利,所以這種手相的人大多數都是富貴之人。

三、太陽丘下面有細格紋

太陽丘也就是無名指下方位置,此處有許多細格紋的人,為人踏實穩重,具有理財天賦,能夠把有限的金錢變得更多,再加上他們的口才極好,很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所以有很多人都愿意把自己的積蓄交給他們來打理,并且從中獲利。這種手相的人財運很好,而且對金錢有較強的欲望,從來都不會輕易放過賺錢的機會,而且會不遺余力的去拼搏,所以不論從事何種職業,都能賺得很多錢財。

四、錢財紋數條

錢財紋在手相學上又被稱作為是理財紋,是位于小指和無名指中間下方的細細的斜線,如果這種紋路有很多條的話,也就代表其人的財運旺盛,賺錢機會多,而且特別會理財。擁有這種手相的人很有經濟頭腦,會做生意,在別人眼里不起眼的東西,他卻能將它變成現錢。這種手相的人不僅會做生意,貴人運也很旺,即使遇到困難也有人愿意幫助他們。所以,他們的事業能發展得很好,一生富貴。

五、事業線又深又直

事業線也是人手掌中的主要紋線,無論它的起點在哪兒,都是會向中指的根部延伸。事業線又被稱作命運線,代表著一個人在事業方面的發展運程,以及人生命運的狀態。事業線越深越直,旁邊沒有任何雜紋,代表一個人的事業受挫幾率越小。如果事業線非常直,并且清晰可見,那就表示此人的事業運很好,不容易受到干擾,能夠成就一番事業。而且這種手相的人財運很好,很會賺錢,哪怕是別人看不上的項目,他們也有能力從中獲利,不會受沒錢之苦。

六、財運線明顯

財運線是出現在小手指根部的豎線,雖然很短,卻是一條可以顯示金錢運的重要紋線。如果手中的財運線特別深直而又明顯,有力,則代表其人的錢財運很好,收入穩定,有一定的存款或固定資產。他們一生不會有大災大難,生活相當不錯。有這種手相的人不僅財運好,而且人際關系也不錯,他們會很好的利用身邊的人脈,使自己在事業發展上更加順遂。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