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老師:農曆十月(11月7日-12月7日)12生肖運勢吉兇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公曆時間:2018年11月7日—2018年12月6日進入農曆十月份,那么十二生肖的運勢將是如何?

1、生肖鼠

本月“祿星臨命”,事業興旺,財運發達,多有升職加薪的喜慶之事。 感情運平順,唯男性需注意自身異性緣,以免爛桃花出現而影響婚姻感情。偏正財俱旺,投資得利,財運興旺。健康順吉。

2、生肖牛

牛入亥月,運勢回暖。屬牛人本月運勢大幅提升,事業和財運都非常理想,前期的付出在此時有了理想回報。財運旺盛,正財偏財都有不錯進賬。對于屬牛人來說,本月擴大事業經營范圍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嘗試尋找新的合作伙伴進軍新的領域。同時本月也非常有利于向外發展,外出出差或到異地打工的人都有不錯的收入。感情和合,健康無憂的一個月。

3、生肖虎

本月逢“月德合”,多會出現一些看似好的工作變動,但往往暗藏圈套,一定要注意判斷,避免因判斷失誤而影響到原有的工作。但只要踏實做好分內之事,維護好與領導、同事之間的關系,還是可以在本職工作中取得不錯的成果。感情上比較和睦穩定 本月財運中平,不可強求。健康大吉。

4、生肖兔

農曆十月份,對生肖兔的朋友來講,運勢大有好轉。本月逢“福星拱照”,貴人出現相助,工作中可以大施拳腳,并得到意想不到的福澤眷顧。感情小吉,未婚者桃花星臨身,能得到異性的青睞與愛慕。偏正財均旺,比較適合投資獲利,求財可得。健康運大吉。

5、生肖龍

農曆的十月份對生肖龍朋友來講,比較有利。本月逢“福星”和“偏財星”,運勢多面臨一些好的選擇,發展空間大,多能掌握先機,建議在面對機會時努力爭取,果斷行事,切忌思前想后,左右顧盼,以防錯失良機。感情運小吉,婚戀平順和諧,并無不利。偏財星較旺,適合投資獲利。健康方面,注意作息時間的調整及增減衣物即可。

6、生肖蛇

本月逢“傷官”臨命,運勢多表現不穩,做事往往容易破散,犯小人較重,遭受他人陷害、搗亂,難以順心,時常有變換工作和環境的想法。建議本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面對突發事件時,應冷靜處理,多聽取領導及同事的建議,勤勉做事,認真負責,方可化解運勢不利。婚姻感情方面,要特別注意口舌爭斗之事,以免影響家庭和諧。財星受傷,錢財易損,需注意借貸方面的問題,以防因財而招惹災禍臨身。健康小兇,需多關心家中老人的健康。

7、生肖馬

本月運勢低迷,自身才能難以施展,容易遭受他人的管制及約束,而且不能得到上司的信任。所以本月處事應低調,切忌急躁,應保持與上司的關系和距離。感情需要小心維護,避免意見分歧與爭端。錢財宜損,注意守財。健康方面,需注意心臟、視力的健康維護。

8、生肖羊

農曆十月份,生肖羊的朋友運勢也隨之出現好轉。本月逢“三合貴地”運勢平順上升,多有好的收益,工作上也可以得到上司的賞識和重用。可以說本年事業運雖然開端不是太好,但結尾還是不錯的。感情小吉,注意自身爛桃花。財運小吉,多有好的收益。健康大吉。

9、生肖猴

運逢“六害”之月,謀事不能順心,容易招惹小人嫉妒,阻礙運勢發展。易鑫老師建議,本月注意維護好自身周邊的人脈,特別是逢生肖豬、虎、蛇之人,要注意與其之間的關系和距離,以防對自身運勢帶來不利隱患。婚姻感情運多不和睦,口舌爭端偏多,有分離的不利資訊。財星偏弱,多有損耗,注意守財。注意腸胃、血液方面的健康維護。

10、生肖雞

本月逢“食祿護運”,事業運勢平穩進展,多得貴人護佑。利于事業進展,掌握好自身與領導的關系和火侯,踏實做事,不存有投機取巧的心理,在本月定會得到事業方面意想不到的提升。婚姻感情雙方需多溝通,注意口舌爭執出現。本月財運旺盛,多有收獲。健康大吉。

11、生肖狗

本月“祿星臨命”,事業工作得心應手。為事業興旺、財運發達的良好運程。多有升職加薪的喜慶之事臨身。感情運平順。偏正財俱旺,多有收獲。健康吉祥。

12、生肖豬

農曆十月份逢“刑傷星”,本月會出現一些看似好的機會和機緣,但往往多為陷阱,故不宜付諸行動。因“刑傷星”主是非、他人干擾、搗亂之事。因此本月謀事易靜觀其變,踏實做事,可平安度過。感情運勢較差,易出現口舌分散之事,需注意溝通。錢財消耗,宜守不宜動。注意肝膽和腎臟疾病。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