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你未來另一半的年齡、性格和職業

    1.9萬閱    字型: 

徐志摩先生說過:“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但其實,每個人在愛情中的需求都不一樣,有人就是貪戀對方的才華,有人就是喜歡浪漫,還有人就是喜歡對方的身體......

所以不要把愛情想得那么復雜,不過就是我們剛好滿足了彼此的某種需求,我們彼此都還覺得快樂。所以,請抱著這樣一個輕松的心態,來占卜你未來的另一半什么樣吧。想太多,反而會扼殺愛情哦~

請先深呼吸三次,內心平靜后憑借直覺選一個字:

 

金風玉露

 

A :金

這是一個五行屬金的字,代表著剛毅、原則、強勢、執行力,這意味著你下任物件可能會是有著這些特質。ta可能是一個不會說情話的人,也有著自己傲嬌高冷的一面,在一起時也不夠浪漫,但卻是一個非常癡情專一的人,因為有原則,所以會很自律。因為執行力很強,所以不會說空話。可能話不多,但有時候卻感覺很幽默。

年齡上,對方的年齡尾數可能是7或8或是和你年齡有一定差距。職業上,最有可能從事金融、公安、醫藥、教育、傳播相關行業。

B:風

這是一個五行屬水的字,看似流動不穩定,實際在字形上最有一個遮蔽的結構。這意味著你會遇到一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且會照顧人的物件。這雖然很好,但也意味著對方的桃花可能會不錯哦。

年齡上,對方的年齡尾數可能是9或0,或是對方年齡和你相差不大。職業上,對方可能是在大企業工作或是已經是主管職位,或有一份比較安穩的職業。

C:玉

選擇玉字你的你,眼光很高,追求穩定,想要談一場各方面都合適的愛情。這樣的你,下任物件最有可能是一個不僅有著光鮮的外表,還有著一顆寬厚的心的物件。對方氣質沉著,待人寬厚,個性上有些保守和被動,但卻給人靠譜的感覺。

年齡上,對方的年齡尾數可能是5或6,或是年輕與你有一定差距。職業上,對方通常從事著比較穩定的工作,可能和小孩、音樂、藝術相關。

D:露

選到這個字的朋友比較憧憬浪漫,對愛情保持著美好的希冀。這樣的你最容易遇到一個有著某方面的特殊才華的人,如唱歌、跳舞、彈琴等。ta的個性上會有天真和孩子氣的一面,但是相處起來會讓人覺得舒服,因為和ta在一起就會很放松。也因為ta的單純,所以會有著不錯的人緣。

年齡上,可能和你同歲,也可能會比你小一點,或是一個長著娃娃臉的人。職業上,可能和計算機、小孩、廣告、藝術等相關。

文:桃桃喜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