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感情穩定,有愛情滋潤的生肖女

    5577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夠甜蜜穩定,為此會付出很多,有些女性會犧牲自己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些會犧牲自己工作升遷的機會,今天來說說2019年受大運影響感情會很穩定的生肖,希望緣主們對待感情不再那么患得患失!

一、生肖牛女命感情最穩定

  生肖牛女命2019年的婚姻宮,遇到了【貴人保婚】,并且是三會貴人的力量,三會者、三者匯一合力較大,單身的女命今年特別容易遇到意中之人,也是桃花運,特別是正桃花,若是真正談感情交朋友的緣友今年把自己喜歡的人帶回家,能夠修成正果的機會很大;已婚的女命家庭感情比較美滿,流年對于婚姻感情的合力是最大的。

二、生肖龍女命有喜事發生

  生肖龍女命在2019年,有紅鸞旺婚出現在婚姻宮,通常紅鸞星出現容易有喜事發生,結婚生子、高升開業、喬遷新居等。對于婚姻非常有利,尤其是單身的女孩子,今年31歲的單身女孩子,今年非常容易出現婚訊,還容易懷孕生育,對于女命來說有桃花運的作用。已婚的生肖龍女命,多主有喜事發生,可能是升職加薪,喬遷新居,年齡大的女命55歲和67歲的,今年有望做祖母和外祖母的喜訊。

三、生肖猴女命倍受愛情滋潤

  2019年生肖猴女命的沐浴旺婚運,對于婚姻感情很有利,沐浴運有沐浴更衣容光煥發之意,對單身的大吉大利,有很旺的桃花運,非常容易招異性喜歡,只要自己愿意很容易擺脫單身,不缺追求者。已婚的感情豐富多姿多彩,夫妻恩愛。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