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冬季,運勢比較旺的生肖錦鯉

    字型: 

2018年已經過了一大半,全國各地已陸續入冬成功,快來看看十二生肖里,誰才是這個冬季萬中選一的旺運錦鯉?

貴人錦鯉——生肖雞

運勢極好,貴人相助。本季生肖雞正財星旺,有利于財運事業的進展,工作上有上司提攜帶領,有上升的空間,利于升職加薪。健康上,冬天宜休養疾病,多做有氧運動,有利身心。桃花旺動,男性朋友有不少相親的機緣,有機會發展成為正式戀情,戀愛人士在感情上樂于付出,感情容易得到升華,感情融洽。

才華錦鯉——生肖鼠

運勢為佳,表現力強。本季生肖鼠食傷泄秀,才能可發揮淋漓盡致,也因此能夠得到上司的賞識,有和很大的晉升空間,財運也能夠被帶動,持續上升。人際關系良好,能夠得到很好的合作伙伴。健康方面,有口福,食欲大增,但要多多關注腸胃問題,忌暴飲暴食。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錯,要勇于表達自己,已婚者家庭和諧美滿。

財富錦鯉——生肖豬

運勢穩定,財運上漲。本季生肖豬得食傷星相助,財運有利,工作表現出色,上級贊賞有加,職場人士有晉升的空間,經商人士則在醞釀新的投資計劃。季節寒冷,體質會偏于寒濕,宜多加保健,也要勞逸相結合。感情運方面總體表現平穩,單身人士桃花旺動,且有貴人撮合,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人士之間更加親密無間。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