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冬季,這些人容易發意外之財!

    字型: 

隨著立冬的到來,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年里面最后一個季節,在這個季節里面,我們一般都會對一年進行一個總結,對來年做一個計劃。而在眾多計劃之中,這個財運往往也是很多人所關心的。那么,在這個年底冬天的時候,哪些人容易有橫財運呢?

(一)生肖屬豬的朋友,在冬天里面容易有橫財

有些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確確實實好事比較多,比如收入上增加或工作上有突破;但也有一些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事情多一些,好的事情還不明顯,這個和八字也很有關系。但是,無論如何,在冬天里面,生肖屬豬的人其實是容易有橫財運的。為什么這樣說呢?因為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里面本身就有最吉的星太陽守命,再加上這個亥五行屬水,在冬天本來就是水最旺的時候,可以這個亥水在冬天是當令的,這個時候就容易吉上加吉,因此,是最容易有橫財運的。

(二)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冬天里面也容易有意外之財

生肖屬蛇的朋友,其實今年是祿神星到,而祿神星本來就代表財富、財運、收入、福氣等等,所以,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是容易有意外之財或在財上有一些突破的,比如收入增加,或做生意的朋友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而在冬天里面,這個水旺的同時可以激其火性,再加上對宮亥里面是太陽到,是太陽正照,亥水在冬天屬于最旺的時候,自然也可以助旺這個太陽的力量,太陽的力量一加強,這個正照的力量也隨之增加、增大,其作用就更加的明顯。因此,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冬天里面也容易有意外之財。

(三)生肖屬羊的朋友,在這個冬天里面一樣會有暗財

生肖屬羊的朋友,今年里面屬于犯太歲的一種,但用我的話來說,這個不一定不好,也不一定會遇到什么樣的事情。相反,這個未宮在今年里面是吉星到的,比如貴人星等。而在這個冬天里面,這個未對應的五行是土,冬天是水,土克水為財,所以,是屬于財旺的時候,此其一;其二,就是這個未與亥也是三合的,如上面說的一樣,這個亥今年是太陽星到,其作用力量是最大的,而未與亥屬于三合,也是三合照,更加會助旺這個羊的作用。因此,這個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今年冬天里面,可以多留意一些發暗財的機會。

(四)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或東南方有水的,在冬天大旺橫財

關于這一個,其實在今年里面也是多次說到的,最大的原因在于在今年2018年里面,這個最旺財的八白星是到巽宮,這個巽就是東南方位的。本身在今年里面這個方位就很旺財、有利財運,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或是東南有水的,在今年里面這個財運本身就會不錯的,或會越來越好。而在冬天里面,這個五行水旺,巽宮五行屬木,這樣組合之下則形成是水生木,則木旺,木旺則宮位,自然更加會發揮出這個八白財星的作用,因此,在冬天里面會大旺橫財。

因此,符合上面這四種情況的,在這個冬天里面可以多留意一些橫財、意外之財的情況。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