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年,都有哪些人真正犯太歲?

    1.7萬閱    字型: 

上篇為大家普及了一下2019年犯太歲生肖人士,其中,豬值太歲,蛇沖太歲,虎、猴也犯太歲,另外的鼠人、牛人、兔人、龍人、馬人、羊人、雞人、狗人,都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哎馬,終于熬也頭了,2019年,俺們不犯太歲了。非也非也,且慢且慢,不要高興得太早哦,你的生肖不是豬蛇虎猴,不代表你就不犯太歲哦。

專業的知識,還得專業的人來講,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解一下詳細的犯太歲的情況,仔細看完了,你就明白了。

首先,從八字的構成體系來講解。八字型系的構成是非常嚴謹和符合序列原則的(專門喜歡抬杠說八字學是迷信的杠精走開)。它的構成,是將每一個時間節點,轉化成干支的形式來表達的。

每個人的出生年份,可以根據規則轉換成一組干支;每個人的出生的月份,也可以轉換成一組干支;每個人出生日期,同樣的也可以轉換成一組干支;每個人的出生時間,可以轉換成一組干支。這樣,就有了四組干支,稱之為四柱,一柱正好兩個字,四柱八個字,這樣,就構成了八字。

四柱可以用來干什么呢?當然是代表你這個人了。

一、年柱

就代表祖上,基業,所以,年柱的年支也代表各個生肖,這個年支,就不能被其他的力量沖犯,一沖犯,自己的基業就出現各種問題,這就是大家每個人都懂的犯太歲。

二、月柱

月柱代表什么呢?月柱太重要了,凡是研究過命理的人都知道,月支的力量,在命理上稱為提綱,是整個八字中力量最大的,相當地球中的老米,這股力量,代表一個人的父母宮或者兄弟姐妹宮,太歲沖犯到月令,重則有重大的人生變故,輕則傷及父母,即父母的身體要受到影響。所以,在內行人看來,不論你的生肖是什么,凡是月令犯太歲的,比年支犯太歲的災量更大,更需要化解。

三、日柱

日柱代表什么呢?日柱也非常重要啊,日柱中的一組干支,日干代表自己,日支代表感情婚姻配偶宮,婚姻宮被太歲沖犯,婚姻必須要出問題,家庭和諧是社會和諧的基石,婚姻宮受到太歲的攻擊,后院著火,這日子可不好過哈。

四、時柱

時柱更要命了,時柱的一組干支代表兒女,兒女宮受到太歲的攻擊,兒女不安。比如沒有懷孕的,就不容易懷孕,懷了孕的就容易出現各種險情,有了子女的,孩子不安,或學習不佳,或者不聽話叛逆,反正,時支被太歲沖犯,不利兒女。

了解到這里,你現在還認為你的生肖不是蛇豬虎猴,2019年就不犯太歲了嗎?那么,不是蛇豬虎猴人,月柱、日柱、時柱犯太歲的具體情況究竟如何呢?這就需要大家自己會排八字命盤了,點此可查詢自己的八字命盤)。

八字命盤排好后,凡發現月柱、日柱、時柱的地支,見到寅、申、巳、亥,這四個字中的任何一個字,都屬于犯太歲,犯在月支上,犯父母;犯在日支上,犯配偶;犯在時支上,犯子女。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