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教你怎樣向老板要求加薪

    1.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紫微星

向命宮中有紫微星的老板要求加薪,通常只要你工作認真,提出的要求合理,就不難得到他的欣賞和肯定,直接跟他說他就會很爽快的答應你的請求。紫微最看重的就是他的權威,你絕對要尊重他,最好能在他眼前適時、適度的美言幾句,他一興奮呀,要五毛給一塊也是有可能的事。若能和他搞好關系,常陪他打打球,采用輸球法很容易博取他的歡心呢。在玩樂中輕輕的提起加薪的事,這一招對紫微老板很管用。

天機星

對于天機星坐命宮的老板,開口要求加薪比較困難,可不能太過隨便呢。別看他人很好說話,其實他早在默默的觀察著每一個人的工作狀態。想要求加薪,平時你就得做好你的工作,來不得半點虛假,在他眼前裝模作樣是沒有用的。天機最看重的就是專業與能力,所以在他眼前要求加薪你得慎重,也不要急于一時,你的工作能力愈高,你在他心目中的分數也越高。這個時候你可選在匯報工作時,婉轉的提出你的加薪要求,他會二話不說滿足你。

太陽星

開口向太陽星坐命宮的老板要求加薪并不難,他是非常熱情豪爽。你只要做出成績,大大方方的提出你的要求,加薪的事一點問題都沒有。面對太陽,你的臉皮要夠厚,做好談薪的周詳準備。好好發揮你的語言能力,你要表現出比他更自信,眼神比他更堅定。嘿嘿,一切輕松搞定。不過,太陽有時也是比較主觀的,在與他談薪資時避免犯沖。他是極看重面子的,你的談判態度要堅定,但要保留一定的談判空間才行哦。

武曲星

武曲星入命宮的人凡事要求通情達理,對于這樣的老板開口要求加薪,你得善于溝通。在努力工作的同時,適時的與他溝通交流,這樣很容易博得他的歡心與信任。平時空閑或是聚會時也多與他說說話,對他表示欣賞,令他心情愉悅,你也就能引起他的注意嘍。這么一來,提出你的加薪要求就容易多了,就是你不提他也會考慮你的加薪問題呢。除了會提高你的薪水,還會給你更多的關愛與幫助,這也可視為一種非貨幣報酬哦。

天同星

向命宮中有天同星的老板提加薪要求時,捉住他的同情心理是極為關鍵的。他注重感情,這樣的老板最有大愛,向他要求加薪是很容易的事情。他經常會主動的找員工談心,分享工作體會,這對你是很受用的。這也是個談加薪的好機會,除了談工作,還可以趁著與老板談心時,跟他談談自己生活上的困難,比如房租太貴、交通支出過高等等,再把話題轉到加薪問題上,以此來提醒天同老板給你加薪是個很不錯的辦法呢。

廉貞星

有廉貞星在命宮中的老板很看重金錢,和他談錢得特別注意。在你把他交待的事都完成得很好時再來向他提出加薪要求,千萬別抱怨。他是吃軟不吃硬的,在與他談薪資問題時不用大談特談你的工作業績,他心中有數。在公司賺錢、景氣、廉貞老板正自得東風時,最好談薪水了。不過也得選好場所,最好在接到一筆大業務時做好一切后備工作,到他辦公室里與他談談這個業務,順便帶出加薪的事,容易如愿哦。

天府星

向天府星坐命宮的老板提加薪是很容易的。他很重視人才,只要你有能力,能為他出謀劃策,他會很欣賞你的。好脾氣的他心軟著呢,你與他提加薪的事不必考慮太多,有想法與他說就是。在他人得到加薪時、開會時、遞交工作呈文時,或是在閑聊時都可以巧妙的提出你的加薪要求。你有能力,是公司少不了的人才的話還可以假意辭職提出加薪要求。不過,這個方法得慎用,要不然“偷雞不成蝕把米”可就苦了自己嘍。

太陰星

想要向太陰坐命宮的老板要求加薪比較困難,得使用更多的技巧。首先,你得體現你在公司的重要性,太陰老板深謀遠慮,絕不會讓人才白白從身邊溜走。一旦他對你的能力有所認知了,接下來的事就好辦多了,最重要的是要不斷的使用攻心戰術。可和他多做一些文藝及感性方面的溝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讓他越來越注意并且喜歡你。嘿嘿,與太陰老板談薪得巧妙,在聚會中開玩笑似的道出這招最靈驗了,既放松了心情又便于自己和老板下臺。

貪狼星

遇貪狼星入命宮的老板時比較頭痛,貪狼的本性比較重金錢,假如你不是有一個特別好的加薪理由很難感動老板的心。好好干吧,最好把你的工作天天都向他匯報,你今天都做了些什么,完成得如何,發現了什么問題,又是如何解決的……他看重員工的責任感與熱情,及時匯報、反饋工作情況會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你為公司挽回巨大損失時,再來提你的薪資問題就容易多了。重金錢的貪狼這時也會很大方的滿足你的要求,還會給你額外的獎金呢。

巨門星

要得到巨門星坐命宮老板的認同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比起嘴上功夫你只能自嘆不如。你能給出一百條加薪的理由,他就能還你一千個減薪的理由。可是另一方面,巨門的老板非常欣賞行動力強、夠膽識的職員,也會比較注重團隊的凝聚力。那么在加薪之前,你就要考量自己在團隊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對自己的部分以及其他部分的了解有多少。談加薪時,站在全局的角度,先與老板談談對整個團隊目前狀況的看法,當然,談完看法后面必須提幾條建議。但有一點哦,自己的管轄范疇先要處理妥善,不然就會被以為是“撈過界”了。再談加薪就不需要太多理由,人有所值就是最好的理由。

天相星

天相星入命宮的老板氣質優雅,好說話,看重禮節。與他開口要求加薪你首先得了解自己的市場行情以及同行的薪資水準,別高估了自己哦。最好正式、嚴厲一點,在開表彰會你得到表揚后,找個時間,最好是遞檔案或是匯報工作時,談完公事再真誠的道出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可以說說你在面對工作中的困難時是如何度過難關的,談談你的日后工作規劃。實事求是,自信滿滿,天相就會重視你,給你加薪哦。

天梁星

天梁星坐命宮的老板人個性比較隨和,注重和諧,領導風格軟中帶硬。別看你的老板平時很好說話,其實他是非常老成穩重的,說到薪資方面的事情,還是會給你提出不少的困難。不過天梁的老板也很喜歡聽奉承話,那就順著毛摸,花點小錢將他約到幽雅的餐廳慢慢談吧。在你提出加薪的要求之前再給他多灌點“蜜漿”,這樣一來,你們之間的談話就會順利得多呢。不過,得先讓他提出他覺得公道的數位才好哦。

七殺星

七殺星入命的老板非常重視行動力,相對于結果他更注重過程。向這樣的老板要求加薪,與其擺出你的業績,說你做得如何的好,不如向他請教,采用咨詢的方法“老板,我要如何做才能拿到更高的薪水?”呵呵,這樣七殺老板就會回想你工作上的表現,根據你的態度以及做事的方式方法做個評估,考慮給你加薪呢。即使加薪沒能如愿,老板也會考慮給你好點的福利或是免費培訓項目等等的。

破軍星

破軍星駐守命宮的人我行我素,坦白而直率,非常重視人才。在人才上他不惜花大錢,假如你對自己的表現有信心的話,不妨大膽勇敢走進他的辦公室提出你的要求,交談中不必拐彎抹角。也可以采用暗示法,在放工一起走時或是團體搞活動結束后巧妙的暗示老板:同行業的競爭對手有意想挖你,可你還是想繼續留在此公司。這一招對破軍老板也挺管用,愛才嘛,你的暗示一定會讓他考慮你的加薪問題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