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怎么做才能逼婚成功?

    4695閱    當前頁: 1/7    字型: 

雖然想與心愛的人共度一生,應當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等待對方主動與自己談論婚嫁問題。但幸福是需要自己把握的,如果你的另一半遲遲不肯跟你談婚論嫁,你也應該為了幸福,使用一些“非常手段”。想知道哪種逼婚方式最適合你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怎么做才能逼婚成功?”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使用苦肉計

教皇代表了憐憫,同情,善良與仁慈。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如果你絕不能用咄咄逼人的方式來逼婚,對方吃軟不吃硬。可能你可以使用苦肉計,或者在對方面前賣慘,讓對方意識到如果不趕緊與你談婚論嫁,對你來說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盡可能表現得軟弱一些,反而比較容易逼婚成功。

選牌2:讓戀人感到你很欣賞Ta

世界代表了依附,順從,贊賞。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對方需要你的欣賞,對對方而言,欣賞比表達愛慕更重要。你可以試著向對方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欣賞,如果你愿意把對方的夢想當成自己的夢想,陪伴對方一起前行,不要在對方面前表現過分的獨立,或許能夠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選牌3:真誠說出你的想法

正義代表的公平合理。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如果你想跟對方盡早結婚。你可以推心置腹的跟對方說說自己的想法,Ta是一個很講道理的人,也會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前提是不管你有什么想法,都要說實話,不要去欺騙對方。不管你的理由編得多么巧妙,總有被識破的一天,誠心與對方結為夫妻,還是應該表現的誠實一些。

選牌4:讓自己更獨立

魔法師代表著創造力和想象力以及自我依靠。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想和對方結婚,你可以用特殊的方式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意愿,不管用哪種方式逼婚,重點是不要讓自己顯得太俗氣。與此同時,你要讓對方知道,即使是結婚了,你也不會束縛對方的自由,你表現的越獨立,越容易得到對方的欣賞,逼婚的成功概率越大。

選牌5:理性說服對方

女祭司代表理性和明確的判斷。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想和對方結婚,你可以從理性角度出發說服對方,讓對方知道,和你結婚絕對是利大于弊的。這不代表你需要用一些條件去誘惑對方,對方是一個現實主義者,不相信有情飲水飽那一套。談結婚的時候多聊聊自己可以付出的資源是什么,成功的概率會更大。

選牌6:多與對方憧憬未來

戀人代表著理想的感情,完美與和諧的關系,浪漫的開始。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想和對方結婚,你可以試著跟對方一起憧憬未來美好的生活,不要聊太多和柴米油鹽相關的事情。對方特別厭惡生活中的瑣碎麻煩,希望自己的生活充滿色彩,如果你能讓對方感受到結婚是一件幸福的事,跟你在一起不會被瑣碎的生活困住,逼婚的成功概率較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