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璧人:太陽到位——開啟2019木星年

    字型: 

本周11月22日太陽將要離開天蝎座奔向射手座了,順勢結束了2018年一整年的天蝎座氣息,在有形和無形的層面中,我們也自動剝落了很多不再有生機的部分。放下之后我們是否也變得輕快了!?雖然距離2019年還有四十幾天,來年的歡快氣習就此溢位,隨著太陽到位而開啟,順利秀出了一個明確的轉折點。我們就像大樹一樣,會在來年獲得很多的陽光,....有學習....有頓悟....有成長。

水星木星已經提前站在射手座的殿堂恭候太陽大人的駕到,這下三星齊聚射手座,透過太陽的光與熱,三星聯盟對準地球人發散出全然的熱情、遠見、宏觀及慷慨的信念,讓我們可以在未來一年多的時光里持續受惠。

太陽才入座11月23日立刻迎來一輪雙子座的滿月。日月同輝的射手、雙子兩位導師,雙雙散發出智慧之光,為我們勾勒出一個美麗的遠景。除了帶動旅行的念頭,也會觸動學習的渴望,得此訊息我們因而了解宇宙星辰的布局,未來真就是一個進修年。

滿月,代表月亮的能量來到最高點,我們的情緒、情感也會特別澎湃,我們可能因為感動而落淚,或許我們也會因為失落而神傷!也隱喻了我們之前種下的希望,會在此刻收獲。也就是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什么因得什么果。

滿月代表一個迴圈的完成,也許我們對這個結果欣慰滿意,或許我們會對這個結果感到失望!不氣餒,這是某一次迴圈的完成,我們這一輩子當中會有很多很多的滿月和新月,我們可以在迴圈中有多次的機會,我們依然可以在月光中修正心念,播下更適合自己的愿望。

文:吳璧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