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這幾顆痣,為福源深厚之相!

    8427閱    字型: 

一、下巴有活痣:祿運深福運厚

下巴是地庫守財鎖財之地,而且是福祿聚匯處,下巴圓潤豐滿的人后福無窮。而同樣的下巴處若有活痣(色亮形好凸出,不昏灰),也是福厚深的吉相。下巴痣左主富右主貴,不動產多食祿運旺,若是在飲食業發展或與土業相關,比如地產業發展更是富貴享不盡,即便早運一般或因歷劫而一窮二白者,不頹廢,努力上進,時機一到富貴顯赫。

二、手心拳內有活痣:聚財之相

手掌是握財守權之地,而手心有顆活痣,剛好在握拳的拳頭之內,這類人心思敏銳,懂得見機行事,不會刻意跟風盲從,有上進心和抱負。也許很多人早年要受些苦難,但只要不懼艱險,迎難而上,多能在中年抓住機遇,權利和財運皆得,實至名歸的名利雙收。不過這類痣相的人需注意多花精力處理好人際關系,以免因晉升快而紅眼競爭者多,也會形成小人劫財使運勢耗損,平日多圓融,真誠待人。

 

三、肚子有活痣:財源不斷

肚子是相學中的一處聚寶盆,肚子上的痣也被稱為飽腹痣,衣食無憂。在肚臍附近有活痣的人不僅子女緣深厚,多生貴子千金,命里更帶財,而且心胸大度,人緣極好,就算出生貧苦家庭,也能通過后天自身努力,加上貴人的提攜,不僅自身容易白手起家,更能帶旺身邊人好運不斷,共同富貴。

圖文源自:青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