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上添花,事有所成的3種手相特征

    4522閱    字型: 

第一、元寶紋和金星帶同存

金星帶又名金星紋,深而寬,線條顏色鮮明清晰,不光財運好,人也漂亮瀟灑。古相書言“手有元寶,衣食無憂”,今可言“元寶在手,車房盡有”。元寶紋是由兩條或者三條主線(感情、智慧、生命線)一起和其他的一些輔助線形成的抽象的元寶圖形。元寶形狀越大,則財產就越多。如果封閉又比較嚴密,代表著有很強的聚財能力,生活中收入高,很容易存著錢。

第二、鳳眼紋和玉階紋并存,貴人多助,事業有成

手相夫子眼又叫鳳眼紋,古相書言“手握夫子眼,清閑不斷錢;女人相夫又益子,男人技藝又富貴”之說。古相書言“手有玉階步步高,衣食無憂滿倉財。玉階之紋稀少顯,輕者財富重者貴”之說。有有此紋,屬于吉星高照,貴人相扶,水到渠成,猶如天梯步步登高,富貴加身之象。

第三、一馬平川和井字紋并存,注定事業有成,錢財不斷

這位女士掌色紅潤,紋理清晰;事業線直上,一馬平川;巽宮高凸、井子紋明顯;財運廣進,富貴有福之人。(實際福主畢業后,去年與物件投資養殖行業,效益一直不錯)

圖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