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還要等多久才會走入婚姻?

    1.9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有伴侶的人,情到深處,很想知道對方什么時候才肯跟自己步入婚姻殿堂。沒有伴侶的人,則很想知道命中注定的伴侶究竟會在什么時候出現,自己要等到何時才能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你想知道自己還要等多久才能結婚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還要等多久我才能結婚?”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半年至一年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只需要再等半年至一年的時間就可以結婚了。正位的星星代表了希望和信心,以及光明的前景。你大可不必為結婚的事情感到煩憂,你會在理想的結婚年齡與心愛的人共赴婚姻殿堂。婚姻對你來說是一種承諾,給你承諾的人是能令你滿意的理想物件。既然未來的狀況如此美妙,此時此刻就享受生活吧,別胡思亂想了。

選牌2:三到五年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還需要等待三到五年時間才可以結婚。你對婚戀的看法并不是很正確,如果你不能扭轉自己的觀點,沒那么快得到真愛,即使會得到激情四射的戀情,結局也會不盡人意。不要太急躁,你應該清理自己的交際圈,把不值得來往的朋友篩選出去,改變自己的婚戀觀,才能盡早結婚。

選牌3:等待一個月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只要你愿意,可能只是等待一個月時間就能結婚了,但你得到的并不是你想要的婚姻。目前的你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思想也不夠成熟,對待感情的態度不豁達,為了保護自己,不惜傷害伴侶,又或者因為幼稚,遭受感情上的欺騙,因沖動而閃婚,落入不幸的結局。

選牌4:再等兩年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需要再等兩年才能結婚。目前,你面臨的困難較大,如果已有伴侶,兩人的情感發展進入了停滯期,不可能這么快步入婚姻殿堂。如果還沒有適合的結婚人選,那表示你需要給自己一些耐心,不斷的提升自己改變,改變自己的現狀,拓展人脈,才有可能快一些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選牌5:取決于你的選擇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如果你肯接受親友的幫助,半年內就會結婚,如果你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伴侶,可能還需要等待三年以上的時間才能結婚。其實,接受相親不代表承認自己沒有魅力,如果你愿意參加相親活動,把相親當成是一種結交朋友的方式,會早一些遇到適合你的結婚人選。

選牌6:五年以上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需要再等五年以上才能結婚。現在的你真的不適合太早結婚,很多事情不在你的掌控之中,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不是趕快結婚,而是趕快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生活狀態。隨便選個人結婚,不能讓生活更加穩定,反而會讓內心的壓力越來越大,搞定自己,再思考搞定婚戀問題的方法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