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易方2019年十二生肖運程詳解——生肖猴女

    字型: 

所謂萬物陰陽協調、相生相克,為自然法則,而命也分陰陽:男為陽,風水中為天,運勢中為陽氣;女為陰,風水中為地,運勢中為陰氣。因此命是不同的,所遇到的問題與運勢走向也是不同的。同胞胎尚有命運之分,更何況男女之命,因此陰陽相通、命不同、運不同,生肖男女運勢不可一概而論。

第二節:生肖猴女士

猿猴取月,這個詞語用在今年的運勢中是比較貼切的,容易上當且又容易徒勞無獲。猴女們可能要憎恨今年的運勢、或者是厭煩今年的寫作老師了。但不要過于擔心,再差的年份、也會有好的階段,再好的年份、也會有差的一面,這就是運勢。運勢上面沒有雙收的走向,一個生肖的輪回有12年的迴圈,每一個迴圈,都會遇到三個不利的流年氣場,這也是常常提起的三災六難。而流年就是出現在八字生肖中的三災運勢,12年中會有三個比較差的年份,在此猴女們所行走的2019年己亥年為相害之年。

運勢歸運勢,人為的把握也是重要的一方面。流年運程分析批注、只是為了給大家一個參考、讓需要避諱之人懂得尺度與方向。【猿猴取月】這個詞語,也表達了今年猴女們的一個大體氣場,多主在困難、欺騙和壓力中需找目標,最終徒勞無獲。在現實中針對感情婚姻、錢財事業、健康三步運中,猴女們并非會差到極點、也有好的一面和資訊流露,而針對一些特殊月份出生的猴女問題會多一些,影響的運勢也會大一點。

2019年相害氣場,詞語過于專業,給大家解釋一下,所謂的相害,為小人運勢,比如:挑破離間的人、鼓弄是非的人、故意陷害自己的人,以及是爭奪功勞的人,此被稱之為小人運勢。也就是說,此年的走向中需防備的是交友和經商,尤其生在陰曆4月、5月、11月、12月的猴女更要注意。曾經有客戶問:我屬猴的相害年不好,為什么我比較差,而另一個同事,他卻各方面比較順利。所以在此也給大家一個回答:年運勢再差、也要針對在哪個月所出生的屬相、以及是分男女運。下面、我們針對2019年所有的猴女們來分析下,其三步運勢中在相害之年、會出現什么樣的影響、以及是怎么避免和減弱此影響的形成。

  • 最吉方位:東北
  • 學子吉位:正西方
  • 貴人生肖:生肖龍
  • 忌諱屬相:生肖豬、生肖虎。
  • 感情吉位:正西
  • 最佳顏色:橘色

【年運概述】

相害之年,也叫做六破之運,屬于六個方面的破壞及干擾,其中為感情婚姻,生育,父母,事業財氣,健康,兄弟姐妹。包括了親情運,事業運,外交運等。

【事業財氣】

年運勢中形成了相害的局勢以及小人的進入走向,但猴女還是在相害運勢中得到了貴人的幫扶,只不過此幫扶為克制形成,也被稱之為壓制,此壓制可以壓制好的一面,同樣也壓制住了壞的一面,從而形成了事業財氣中互補的一個格局氣場。需要注意的是:身邊的小人作祟,易出現錢財掙到了但會因為小人的出現而破財,多加防備即可。若搭配出生在陰曆4月、5月、11月、12月出生的猴女運勢,那么不利的層次會多一些,尤其是事業財氣中小人是非會重一些,易有口舌之災。

針對所有月份的猴女來講,在此年要盡量避免與生肖豬、生肖虎接觸,其中也包括朋友和親戚。經商女士要做到三思而后行、慧眼識英雄,看破小人方可避免小人所帶動的晦氣形成。若猴女們住在家中東南、正南位置,那么就要注意因錢財招來大的破財,屬于因小失大之意。還是那句話,運勢歸運勢,后天人為的注意和避免才是重要關鍵,我相信大家能夠順利的克制此不利的形成,以及是也希望運程中壞的不靈、好的靈,猴女們要努力嘍,爭取避免不利的形成,減少不利于自身的資訊出現。

【健康走向】

外憂內患,此年可以說對健康的威脅是比較大的,相害氣場的不利,起端都會是影響到心情、帶動精力下降。健康為身體的源泉所在,此點不利其他的運勢一切都免談。所以在此年運中,美女們需要注意,健康第一,多保暖、少凍人,外出注意安全,只有健康好了,平安吉祥才會出現。而對于此運并非都差,需注意的為陰曆的1月份,4月份,10月份,此三月干擾氣場比較大,需注意家中長輩親人身體以及自身災氣暗疾出現。而在此也建議美女們,忌諱出生地的正東方行走,避免與生肖蛇結交朋友,平安健康第一、要多加注意。

【感情婚姻】

根據運程而言,其相害運勢沒有完全形成,帶動了貴人壓制的一面,從而對錢財事業上會有所幫助。但對感情婚姻而言則是形成了克制的帶動,組成難以合婚之運。所出現的相害以口舌、小人為主,多主為第三方的人,以及是第三者的進入。所謂以訛傳訛,就是說明一個口舌、一個是非帶動的影響后果有多大。

女人們都知道,感情中最怕的就是出現說三道四、以及是橫刀奪愛之事,此事可被稱之為感情婚姻中的厄運。而生在陰曆1月、4月、10月的猴女,此現象會更明顯突出。未婚的盡量在此年做個自由的單身貴族,晚點在找白馬王子也是值得的,切不可因感情被騙加重晦氣,間接影響家人為其擔憂。已婚猴女感情上易陷入你爭我奪的狀態,需要多加重視。俗話說:感情知溫飽、小心使得萬年船,一份穩定長久的感情比什么都可貴。

2019年生肖猴女士2019年12個月運勢詳情

【陽歷2019.02.8(立春)03.6(驚蟄)    農曆2018.12.30    正月大】

相沖之運、本月事業中易變動,易發生沖突爭執凡事不要湊熱鬧,也不可強出頭,要學會忍字訣。感情婚姻中沖突最高有分歧分離之象,已婚或未婚都有一定的危機存在,而且最大的忌諱是在此月份形成婚禮或生育。針對出生在陰曆1月份,10月份的猴子會更為嚴重,引發除了刑克帶沖,凡事變動大,在情感上容易受到傷害,易遇到離心離德之人,已婚者需注意第三方的小人挑撥。

【陽歷2019.03.6(驚蟄)04.5(清明)    農曆2019.02.1     二月小】

【陽歷2019.04.5(清明)05.6(立夏)    農曆2019.03.1     三月大】

此兩個月的運勢中,共同形成了吸取晦氣的月份,申金在受到相害的氣場下,形成為污金,遇到木的月份中,可磨去銹氣,從而形成了晦氣被取,因此運勢得到緩解。健康走向中,盡量的減少比較遠的出行,尤其是去東南方位。事業財氣中比較理想,此兩個月份的形成可以促使猴女的財氣進入,以及是事業道路中的平順,好好把握。而生在陰曆五月、九月份的女士要注意,此月運勢雖有獲得之意,但同時吉中帶險,存在失去好處又丟失平安的情況。

婚姻走向中:未婚猴女,可以大膽的相親、尋找心儀的人。此兩個月中,為一年中最為有利的成婚月份,雖說年份較差,但有月份上的小利可取,還是比較利于談婚論嫁的。已婚猴女,若生在陰曆5月、9月份中,晦氣難以被壓制,與自身形成相合的情況,屬于是合住了自己、跑不掉,多會影響到婚姻中的泄氣、克制帶動爭執、及不和睦的氣場出現,此月份出生的美女們要做好防備。

【陽歷2019.05.6(立夏)06.6(芒種)    農曆2019.04.2     四月小】

此月為財氣進入的月份,運氣進入好轉。事業財氣中為本月的亮點運勢,從事正職工作者,多會有意外之財,努力工作,不管是漲工資、獎金都不會讓你失望的。而從商者,此月份中財氣比較旺,是為求偏財是最好的時機,利于合伙、投資,但出生在陰曆7月份的猴女則比較差,形成了刑克之運,需注意破財消耗。感情婚姻中,形成了合局,此合為半合局,感情上容易左右不定,易被掙奪和自身放棄,需注意身邊的異性容易離心離德,有欺騙之象,在此無論成婚未婚者都需防備。健康運勢中忌諱行走正東,以及是東南、方位,忌諱的屬相為生肖虎。

【陽歷2019.06.6(芒種)07.7(小暑)    農曆2019.05.4     五月大】

【陽歷2019.07.7(小暑)08.8(立秋)    農曆2019.06.5     六月小】

風光長如二三月、琪花玉樹不識人間秋。此為一種美景之象,而本月氣勢就如同此景描述。此月運勢與猴女們形成了貴局,有幫扶之意,看似克制,但是又為相助,其運勢中多主有利走向,有雙收的氣場運勢。猴女們此月份中也是比較不錯的。健康氣場中得到了佑護,可以放心而行,但生在陰曆8月的猴女要特別注意一些隱疾出現。事業財氣中運勢不錯,其相助之力能帶動事業提升及順勢而上的情況。經商的美女們,此月份可以說是偏財很旺,好好經營,只要是努力,財源滾滾是會實現的。感情運勢中貴人相助,有利于未婚的猴女,此月份相親、成婚雙得意。而已婚的猴女們,可能會干擾一些,因為運勢中,女士喜生,不喜幫,此幫在有婚姻的情況下,會產生爭奪婚姻之意,也就是說,易形成三者進入的之勢,所以在此要多加的注意避免,遠離婚姻以外的異性,以免因為沒有必要的因素,而導致爭執以及是不和睦的情況出現。

【陽歷2019.08.8(立秋)09.8(白露)    農曆2019.07.8     七月小】

重疊之運,月份與自身屬相同害太歲,太歲是一年中最大的不可冒犯,此克制下必遭反噬,此月會是在本年中比較難以對付的階段,克制自身力度大,壓力大,克制強。出生在陰曆5月、11月的猴女會更顯著,相害氣場透出雪上加霜,尤其是克制到健康以及財運

整體健康運中需特別注意,此月受制以及泄氣很厲害,所謂的泄氣,就是付出多、像拉肚子一樣,很容易讓你虛脫。那么在現狀中付出多、壓力大、操勞、操心等,所帶動的健康精力下降。而克制多為外界和生活帶來的壓力,在此也提醒大家,健康第一,好好保養,煩心事情多看開些。

事業財氣中,此月份不求財源廣進,但求平安無破。正職工作中的猴女,避免與同事發生爭執,禍從口出、減少是非傳言,要做到雙耳不聞窗外事,流言碎語不參合。而經商女士,耳根不要軟,小人會出現,不要聽信小人言,以免帶來不利的花銷和付出。小心渡過、不可過于求財而耗精力。在工作事業中要避免與生肖豬之人接觸,一切合作、投資免談。感情婚姻中,多會易出現一些不利干擾,此感情問題隱含主要出現在爭執、難以體諒對方、以及是第三方的阻止干擾。此月運勢泄氣嚴重,凡事以和為貴。

未婚猴女,此月當做休息,不要為了感情而付出太多的精力,以免有出無回。而已婚的猴女,此月份中盡量避免吵鬧,以及因工作、和健康帶來的壓力,不要發泄到婚姻中,以免形成不和睦的情況。健康方面,少出門、多在家中鍛煉身體,以及是保養好自身的健康。猴女們此月份也許會比較難熬,但是我還是要說,經歷的風雨才會看到彩虹,希望這次運勢,壞的不靈、好的靈。

 

【陽歷2019.09.8(白露)10.8(寒露)    農曆2019.08.10    八月大】

正官壓制及貴人相助出現,有利氣場大于不利走向,利于求財和婚姻的穩定。事業財氣中,從事正職行業者,易有不利壓制出現,多為壓力和擠兌,如來自上級、同事的影響,多主搗亂,自身難以安心。不過克制中為自己帶來了動力,會因此而調轉走勢,自己突出上進,屬先壞后好。但切忌不要因前期的不順而后期不努力,且要避免與生肖狗接觸。經商猴女此月份中,財氣上會是一個亮點,有利于求偏財,但提醒此月事業財運中,萬不可與人結怨,外出注意磕碰之事,以保全運勢的流轉、財路暢通,否會因人為的關系而失財、惹官非。針對出生在陰曆1月份,3月份,11月份的猴女,還易因運勢的顛簸影響家人和幼兒。健康中,出現了一點克制,注意避免出行出生地的正南方位,尤其生在陰曆1月、7月、12月的猴女們。婚姻感情中未婚猴女盡量保持沉默,相親戀愛等推遲一下,此月不利于感情進入。

【陽歷2019.10.8(寒露)11.8(立冬)    農曆2019.09.10    九月小】

貴人相生氣場。還是給猴女們做一個解釋,貴人是運勢的一個資訊,表示的為:機會、機遇、好運。而相生這個詞語,大家不會陌生,生我者為父母,你要知道,父母疼愛孩子的力量有多大,那么此月份佑護大家的氣場就會有多大。所以說這個月份,在運勢中非常的有力度。事業財氣中,穩定上升。經商猴女,財氣上會比較豐盈,好好把握。運勢好的時候要做到更加的努力,方可以形成與月運勢結合,運與命同步,那么抓住的機遇更大。財氣收入、事業提升,也是生活中快樂與幸福的來源,猴女們:好運永相伴、富貴同步走。

婚姻感情,會是本月重點所在:未婚猴女此月訂盟婚約最為有利,因貴人相生可帶動丈夫宮歸位,以此所形成的婚姻,動蕩性質低,不利運勢可以減弱,但是自身不要渴望太多,要懂得珍惜眼前人,成功率會是今年最有利的。已婚猴女,此月幸福指數比較高,易有異性關懷自己,只要不沾花惹草,就不會破壞到穩定運勢的氣場。健康運勢貴人相生,不會出現很差的情況,實屬平順。整體的三步走向中,此月份優勢出現,好好把握。在此祝福美女們,好運相伴長久在,幸福美滿快樂長存。

【陽歷2019.11.8(立冬)12.7(大雪)    農曆2019.10.12    十月小】

【陽歷2019.12.7(大雪)2020.01.6(小寒)農曆2019.11.12    十一月大】

此兩月運勢為合并運勢,走向相同、一個相害,一個泄氣,如用比喻的話:危機重重。而此月運勢大多影響在感情婚姻方面,表面看似美好,其實為半路走向。未婚猴女,此兩個月份作容易因心軟陷入感情糾結中,因此如能避免接觸感情之事,還是盡量避免。已婚猴女,防止小人和第三方的進入,小人得到阻擋,晦氣自然減弱,如若涉及到危言聳聽行為、或家事繁雜,能忍則忍一下,切不可刨根問底追究沒完。此兩個月要避免與生肖龍的異性往來,以及盡量避免出行出生地的西南方位,會加大事情的沖突力度。健康方面容易連續兩月不佳,且氣大傷身,要注意自我調節情緒。

事業運勢中出差等盡量避免此兩個月,避免與人爭執吵鬧。在婚姻中也要避免爭執,以免形成過于生氣而導致的斗毆和氣壞身體等資訊,總之此月份,以躲避為佳。此運勢中連續兩個月沖擊,時間上會有點多,但猴女們要做到不怕困難,勇于度過,如生在陰曆5月、6月份的猴女,屬于階段性的沖擊,也容易影響家人和子女。在這所提到的只是運勢上的透露,其中出現不利的沖擊,也是為了讓大家更重視此運勢的走向,起到知命而改命的幫助,知道了此月份中的晦氣,便低調行事、不吵不鬧,躲著點。運勢歸運勢,大家有備無患,在此也只能是祈福大家,壞的不靈、好的靈。

【陽歷2020.01.6(小寒)01.26(大寒)    農曆2019.12.12    十二月大】

此月運勢來看氣勢不錯,有相生之意、但克制到了健康運,不過事業和感情兩大運勢均為順利。健康運勢中:此月會有一個頭疼的事情,尤其生在陰曆2月、3月、12月的猴女較為突出,本月盡量減少遠行,無論是因工作、家庭還是什么原因,外出不佳,且避免與人爭執吵鬧。婚姻中也要避免爭執,以免形成過于生氣而導致的斗毆和氣壞身體等資訊,其中生在陰曆1月份,4月份,7月份的猴女,恪守己見會是最貼切的警告,身邊異性緣要處理好、不可多遐想跨越尺度,否則會傷身、失去健康,導致婚姻不暢。事業工作方面貴人相生,有錦上添花之意,唯獨有點小的克制,但只要團結集體、拉攏人際關系,方可提升事業。而經商中的猴女們,此月偏財不小,理財推廣上加把勁,大有紫氣東來之勢。整體而言,此月尤其注意健康方面,感情中則要保持頭腦清醒,切記沖動是魔鬼。

文:古易方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