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轉角處:在這個冬季里你能找到幸福嗎?

    304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卻很少有人覺得自己真正得到了幸福。也許,幸福就在轉角處,只要往前走幾步就能找到。在這個冬季里,你能找到幸福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第一張牌:高塔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這個冬季里你不太容易找到幸福。高塔牌代表了變動,暗示某種結構或模式已經沒有辦法繼續存在,你必須舍棄以往的一切,來適應新的模式,而突然的改變是為了讓你能再次成長。也許你目前的生活狀態已經嚴重阻礙了你去尋找幸福,你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做出某種徹底性的改變,才能獲得屬于自己的幸福。

第二張牌:死神逆位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這個冬季里你可能需要打破一些生活的束縛,才能找到幸福。逆位的死神牌暗示脫胎換骨,也就是說,雖然你目前的生活讓你覺得沉悶,但是你卻不想去做出改變,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你害怕改變以后會變得更糟,所以寧愿維持現狀,也不想任何改變。但是,有句話叫做“不破不立”,不去勇敢的嘗試改變,又怎能體會到改變后的幸福呢?

第三張牌:太陽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這個冬季里你比較容易找到幸福。也許之前你已經走過了一段坎坷之路,前面將是灑滿歌聲和歡樂的坦途。單身的你可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職場中打拼的你,可能獲得了一個自己夢寐以求的職位;創業的你可能得到了一個很大的訂單……總之你會非常滿意你目前的生活狀況,真正體會到了幸福的感覺。

第四張牌:節制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一直都在幸福地生活著,因為你對幸福的定義非常簡單,就是單純、平靜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沒有太多的欲望,不會去跟別人爭斗,坦然地接受生活中的一切。生活中有悲傷,也有快樂;有痛哭,也有歡笑,這都是一種成長的經歷,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礪,最終是要成就一個強大的自我。所以,不管生活中有什么,看開了,放下了,幸福就無處不在。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