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易方2019年12生肖運程詳解——生肖蛇男

    字型: 

所謂萬物陰陽協調、相生相克,為自然法則,而命也分陰陽:男為陽,風水中為天,運勢中為陽氣;女為陰,風水中為地,運勢中為陰氣。因此命是不同的,所遇到的問題與運勢走向也是不同的。同胞胎尚有命運之分,更何況男女之命,因此陰陽相通、命不同、運不同,生肖男女運勢不可一概而論。

第三節:生肖蛇男士

2019年己亥運勢,相沖之年多主,動蕩,不安,沖突,爭吵,瓜分,等不利氣場。但人挪活、樹挪死,男兒志在四方,運勢越沖反而越強,尤其此沖勁會將自身財庫沖開、將得到較大的利益與財富,2019年中喜動不喜靜,萬事沒有絕對,出生月份不同,男女不同所走的運勢影響也即不同,下面我們來看下男士們三步大運的分析走向。

  • 最吉方位:正東方。
  • 學子吉位:東南方。
  • 貴人生肖:生肖兔。
  • 忌諱屬相:生肖豬。
  • 感情吉位:東南。
  • 最佳顏色:青色,綠色,紫色,紅色,

【年運敘述】

己亥年為土水之年與生肖蛇形成相沖,天干泄蛇火之力,地支沖突克制自身,可為是泄氣加克制又臨身沖突之運,單獨看相沖而言有利有弊,利在于男士陽剛之體,喜動方可以沖開財庫,弊端在于不喜靜,越是安穩運勢的沖突就會越強,帶動爭吵,分歧現象。而泄氣與克制則實屬影響只運,泄氣為消耗,付出,失財,克制則是壓制,欺負,排擠,此針對到感情婚姻,事業財氣,健康中三步運勢都會起到影響。

【事業財氣】

勵精圖志、業精於勤。此年中形成相沖走向,面臨被克和被克、泄氣等干擾,相沖之運、逢動可減弱不利困擾,且克制泄氣多會表現為壓力、排擠、嫌棄、消耗等。正職工作男士:奔波情況會比較多,但越動越好、財氣收益日益增多,需避免貪婪及躲避爭執是非,因相沖氣場容易帶動爭吵口舌等進入,男士要切忌凡事以和為善。經商男士:易遠行求財,此沖動運勢對于蛇男而言不喜靜,越是勞苦付出越能見成效。整體運勢之中需禁忌四條:貪念成愚、欲念成昏、妄念成禍、惡念成災。

【感情婚姻】

事有多變、動蕩不安。所進入相沖氣場對蛇男情感運不會造成大的沖擊,出外尋緣極佳,且太歲又克制自身,因此晦氣難以全消,2019年情感十分不穩,阻礙重重,多為半路之緣。未婚者需要做好準備,盡量避免相親成婚進入,以免形成不利克制。已婚蛇男需防備此年異性之禍,太歲晦氣的進入會引發暗桃花氣場干擾,一旦形成,會導致人財兩失家庭破敗。

針對出生在陰曆1月份,4月份,6月份,10月份的蛇男,與太歲形成合局泄氣此為雙泄氣之運,多會形成破敗走向,使其情感易進入異性的欺騙、誘或之中,一旦進入,就會形成泄氣破敗,多會遇到離心離德之人。已婚男士要避免欲望出現,此年晦氣帶動暗桃花比較強,需謹慎而行,若防御不當、整年之運全部被破。如若蛇男居住風水中占據到了西北方位或正西方位,則需注意第三者帶動的家庭爭紛,妻子有被奪之象。

【健康走向】

溫恭自虛、澄心清神。2019年將注定因忙碌所致、心情煩悶,男士無論做什么、都需保持好的心態方可從容應對。本氣場中克制泄氣與相沖是引起健康不佳的因素,主要也在于事業錢財方面壓力所致,付出的多,心情壓抑難以釋懷。而奔波在賺錢路上的所有男士,無論你精力有多強、心理承受有多硬,身體不會騙人,該出問題的時候是不會給你喘息時間,所謂病來如山倒,到那時就晚了。想要今年得到好的進展、那么首先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想要讓身邊的人更幸福、那么首先也需要一個安康的你。忌諱中蛇男們需避免行走出生地的西北,正西方位,尤其是百里之外,易遇到他鄉之危,如果蛇男居住風水中占據到了西北方位或正西方位,則需注意牙齒和面板導致的健康隱患出現。

2019年生肖蛇男士、12個月運勢詳情

【陽歷2019.02.8(立春)03.6(驚蟄)    農曆2018.12.30    正月大】

【陽歷2019.03.6(驚蟄)04.5(清明)    農曆2019.02.1     二月小】

本氣場為雙月走向:豐財聚寶、蒸蒸日上。雙木成林相助之運。相助:表示為機會、機遇、幫扶,構成提升自己的氣場和運氣,從而形成了旺局。正職工作中此雙月的努力、業績會得到認可,并且利于事業的提升及職位的調動,如求偏財之運可以一試,但不可貪婪、妄大,尤其不可與工作之中異性形成感情進入。經商中努力經營、便可得內外之財,求偏財有望、但要適可而止。針對出生在陰曆1月份,4月份,6月份,10月份蛇男,形成貴人旺極克子孫,而子孫在預測中為婚姻之根、財富之本,此運受到克制會導致事業財氣的破敗,尤其小人重重、爭奪不斷,男士需避免合伙經商、一切以靜為主,以免得不償失。正職工作中需謹慎而行,為人處事要和善為主、不可得罪他人,若小人出現、不可爭執理會。

婚姻運勢中、黯然神傷,此雙月利于事業名氣帶動,但不旺情感運勢。會比較差,不利于成婚戀愛等進入,易形成三者小人等破壞局勢、需多加小心和防備。如婚姻將至、需根據另一半屬相運勢吉兇來定。已婚男士易出現三者異性干擾、阻礙婚姻家庭的和睦根基,在此要提醒男士:凡是出現的婚外桃花、均是暗桃花三者局,不會是有利的運勢,所以都要謹慎而行,拒三者千里之外。如一旦進入、全年運勢均為敗運,尤其在事業求財的基礎上形成戀愛,此為爭奪財氣事業的運勢氣場。

雙月中如家中求生育子女、中晦氣可消,并有助于妻子運勢增旺,可旺妻旺子。但出生在陰曆1月份,4月份,6月份,10月份蛇男,形成貴人旺極克子孫,多主悲傷之事,另需自身忌大悲大怒、遇事莫要爭論,一切以和為貴,勿欲望強、不可絕情斷義,否則物極必反、福源化作井中之月。

【陽歷2019.04.5(清明)05.6(立夏)    農曆2019.03.1     三月大】

勵精圖治、堅持不懈。此運有壓制之意,只要保持努力、自強自立,不利運勢可減弱。此外還需忌諱為人處事以和為貴以善為行。經商男士謹慎而行,凡事要靠自己來完成、不可信賴于他人,換句話來說、凡事要親力親為,如借用他人之力多主有失,尤其投資等莫要進入,整體之中以守為主、方可抵抗運勢干擾。正職工作中、切記不聽小人言、不說議論語、不看晦氣事、不行惡念路,凡事立身為本以德行事,忍讓為先方可減弱運勢干擾,事業財氣恢復平順。

婚姻運勢中赤繩系足、恐有線落。姻緣有阻先好后破,感情健康難以全面化解。未婚男士需避免相親成婚進入及在戀愛中也防備事情有變,其多會體現在三方小人挑撥、鼓弄是非從中阻止,使其姻緣無法順利而行。已婚男士:要防備異性挑破、以及是異性所帶動的災禍出現,尤其沾花惹草會導致刑法之災,需謹慎而行表里如一。

健康之中,運勢雖為無形色之物、但做到有備無患還是有必要的,心中常記忍字、以和為貴,此運勢中心態好最重要,其次是少參與是非爭執、熱鬧少看、平日少言,閑言碎語莫要入耳、避免遠行,健康為生存之本,要更加防備。

【陽歷2019.05.6(立夏)06.6(芒種)    農曆2019.04.2     四月小】

【陽歷2019.06.6(芒種)07.7(小暑)    農曆2019.05.4     五月大】

本氣場為雙月走向:腳踏實地、白手起家。月運勢雖有泄氣透出、但在事業求財中不足為患,勞累付出在所難免、需沉著冷靜勿貪婪,偏財及橫財等不要渴望,順其自然努力而行、專攻一事方有收獲。正職蛇男需打好人際關系,不要參與到是非及投資之中,雙月中正財旺而無偏財透出,如除正職行業外、還求外財會有失無入,需要謹慎。整體運勢忌諱行走:出生地正西方求財求職。

婚姻運勢中鴛鴦璧合、姻緣相配。財氣正旺之時求姻緣、定為富貴之女或貌美如花,利于婚姻嫁娶、戀愛相親。已婚蛇男、財氣過旺,婚內有所干擾,多為口舌拌嘴、不足為大患,整體順利而行,需控制自身情緒、泄氣消耗。健康運勢中耗氣求財,常浮現小阻。健康會因事業婚姻過于旺、而導致泄氣生成,有小損耗、累失難免。針對出生在陰曆4月份,7月份蛇男泄氣加重,形成三泄之運,萬事不順,健康又恐,情感之運多主付出消耗,有被騙取之象發生,易遇到離心離德異性,需謹慎應對。

【陽歷2019.07.7(小暑)08.8(立秋)    農曆2019.06.5     六月小】

【陽歷2019.08.8(立秋)09.8(白露)    農曆2019.07.8     七月小】

本運勢為雙月走向:日新月異、多財滿家。形成了半合生財氣場,順利之勢凡事大通,但是不可得意忘形,好的運勢中應多行善謝佛、增加就蓄,專一而至方可行走大運。經商男士:只要努力刻苦,此月財氣豐厚,順利無阻。正職男士付出終有報,稍加努力方可逐步提升。

婚姻運勢中、紅鸞暗動、時見異性貴人。有緣消受、名利雙收,無緣得福、人去樓空,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感情婚姻上、紅鸞暗動,牽動出暗桃花資訊,在此也給大家說一下、桃花分為兩種:第一種是正桃花,表示為美滿、幸福、易找到心儀的人,以及是另一半對自身愛護有加。第二種為暗桃花,其表示為三者進入、或者是感情的短暫,易在感情上上當受騙。此資訊形成在了本雙月為暗桃花氣場,未婚男士需慎重交友,所出現的異性看似幫扶自身、有名有利,實際卻為一場空,難以得到結果。針對出生在陰曆1月份,4月份,7月份蛇男,多會形成事業受阻,凡事鬧心費力,有半途而廢之象、而婚姻中易形成左右不定,上下不安之象,存在感情和婚姻上的不滿,容易導致是非產生。

健康中萬象更新,福滿門庭。雖有浮現小病、不足為患,每每逢兇化吉,阻礙自消。需注意財為付出得財、有耗氣之象,男士凡事需適可而止,祛除貪念、懶惰、癡狂,方可順當無阻平安無破。

【陽歷2019.09.8(白露)10.8(寒露)    農曆2019.08.10    八月大】

事事順心,財源廣進。官殺之運進入(官殺又為旺事業財氣之局,有阻則破)、均為如意順利而行,經商中忌諱大包大攬,依據平順上升為主,不可盲目行事,穩重求財收獲極大,而偏財運勢欠缺、不可進入賭博、股市等橫財偏財行業。正職男士努力工作、不能懈怠,凡事認真而行方有收獲,此月避免動蕩,不宜換工作、喜穩。針對出生在陰曆8月份,12月份蛇男,官殺被奪,多會形成外泄流失之禍,經商之中需小心騙局。正職行業易現消耗之苦、付出難得回報。

婚姻運勢中,誓約同心,締結良緣。易遇到真心之人,未婚男士好好把握,官殺氣場為正道氣息、所形成婚喜多為扶持、真情真義。已婚男士婚姻內幸福如初,無破無沖。針對出生在陰曆8月份,12月份蛇男,福緣被奪,情感中多主因異性導致小人官非進入,需謹慎而行,不可與不良異性接觸,以免進入騙局,失財犯刑。未婚者需避免相親成婚事宜。已婚男士:要避免夫妻間爭吵、以免越吵越兇,帶動厄運,如出門在外、需遠離野花、以防被騙取訛詐。健康中事業財氣過于旺,從而導致健康有消耗氣息。此月運勢求財也得保健康,不能夠過于勞累。

【陽歷2019.10.8(寒露)11.8(立冬)    農曆2019.09.10    九月小】

【陽歷2019.11.8(立冬)12.7(大雪)    農曆2019.10.12    十月小】

阻礙重重,動蕩不安、如同攀山之苦。此雙月氣場生肖蛇男、需以小心穩重為好。切忌:怒、悲、掙、斗,凡事不順守為攻。經商男士冷靜和善為先,不可過于心急,為人處事中多加小心,避免動蕩形成。正職男士以靜為喜、不宜變動行業走向,同時為人之中需注意言語舉止、凡事不可較真整體月雙運勢忌諱行走、出生地正西方求財求職。

婚姻運勢中,姻緣逢沖、左右不定,相沖進入、易出婚禍。其運勢十分不利、易導致因情感引發的沖突、沖動。未婚男士相親成婚事宜需推遲進入,本月為晦氣之運。已婚男士,夫妻之間的沖突會比較大,易形成吵鬧之象,及晦氣所至帶動聚少離多,如夫妻中吵鬧爭執進入、則會形成夫妻分歧運勢。

健康運勢中,凡事要以守為主,禁足為先。運勢中男士需保持冷靜、行事低調慷慨,為人處事以和為貴。忌諱行走出生地正西方位,尤其是百里之外,以放他鄉之危。

【陽歷2019.12.7(大雪)2020.01.6(小寒)農曆2019.11.12    十一月大】

萬事亨通、瑞氣盈門。只是桃花太重、凡事需小心為之。經商蛇男利于事業前行、財氣增添,艱苦創業定能平安發財,但需防備異性桃花進入(如與錢、與事、交易等有關的異性出現,男士需謹慎防備),否則事出有變厄運連連,此運勢中也稱之為半吉半兇、吉:在于相助貴人形成利于事業,兇:在于本月為桃花之運,本身相助就怕桃花引入,恰巧此氣場中桃花相助并至,因此需謹記四條:貪念成愚、欲念成昏、妄念成禍、惡念成災。

婚姻運勢中,情緣時生、但屬于意外之緣橫空過。感情進入的快、消失的也快,不長久之運。此桃花帶動相助爭奪之勢,情感中多出誘惑幻影、看似美好,一旦進入、均為半路之緣,還需防備因異性而導致的上當受騙、難得真心。已婚男士:桃花進局、時有異性干擾,自身也需立身為本、野花莫摘,以免帶動晦氣引入。

健康:和氣致祥,必定如意。對于事業及婚姻運勢、一步之錯可促成禍端,因此做事心態和為人方式都占據最大氣場影響、不可疏忽,男士們要謹慎而行,事業婚姻無錯進入、健康可保安康。

【陽歷2020.01.6(小寒)01.26(大寒)    農曆2019.12.12    十二月大】

月運勢與太歲形成半合局,其異性相生帶動內沖外生資訊,事業財氣中需防備異性干擾,忌諱在事業工作中擇偶。經商男士如要把握好的運勢進入,就需避免沾花惹草,以免帶動因異性所破,而導致失敗財失。針對出生在陰曆1月份,4月份,6月份,10月份蛇男,與太歲形成三合氣場,克制過旺,引入反目之象。

婚姻運勢中內沖外泄、其意在于家庭夫妻之間。沖突爭吵易呈現而出,但外界又有異性來安慰,固進入了妻子克制、情人安撫之運(此話雖過于嚴重,但是男士們不可不防)。凡事必有因、凡事定有果,在此婚期感情之中,兔男都要做到,求順利必先安其內。未婚者:需避免相親婚姻事宜進入,此運勢易遇到離心離德之人。已婚男士會是此運勢之中的重點,因運為異性被沖、多為異性相輔幻想,如一旦進入,必吸取精髓占據財務。男士需小心而行,遇事必思,勿不可進入半步。

健康:謹防遠行,堤防陷阱。在事業和感情中已經透出,運勢較差,男士只要避諱不沾花惹草、此運勢就可減弱,如一旦形成、事業財氣健康三項大運全破。

文:古易方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