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運勢旺盛,財運大好的三個生肖

    字型: 

NO.1 生肖

生肖鼠過年前遇子丑相合,運勢高漲。工作中有上司幫助,財運收入持續上升,人際關系大好,還有望得到很好的合作伙伴。近期也需要繼續努力,因為事業里有貴人幫助,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財運收入水漲船高,適合合作生財。但也要防止朋友、同事或合作伙伴的力量來奪財,而且有一定壓力,要注意勞逸結合。

NO.2 生肖雞

生肖雞過年前遇三合貴人,相合印星,行運無阻。職場人士工作表現出色,上級贊賞有加,不僅有豐厚年終獎的機會,還有加薪的機會。財運大旺,收入獲得持續增長的空間。精神狀態飽滿,總體運勢良好。最近工作得心應手,順心順意,俸祿上門,工資上不需擔心,有較多的出差機會,收入水平高漲,建議積極調動自己的積極性,下班后或周末多做有氧運動,有利身心。

NO3 生肖猴

生肖猴過年前正財透出,得丑土栽培,工作順利,易受上司器重,不僅易獲得豐厚年終獎,財運大好,且有晉升的機會,可乘勢進取。最近工作上有開辟新領域的機會,有極強的創造力,點子多,能提高效率和增大收益。建議防止冒犯是非小人,打通人脈能帶來滾滾財源,保持規律的生活,多注意身體的保健和飲食,冬天多吃暖性、陽性食物有利于改善運氣。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