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家居風水,讓你壓力山大?

    字型: 

1、光線不足

大家知道陽光是動態的,能給我們帶來好心情. 如果室內長年缺少陽光的話,就會對人的心情產生不利的影響,導致人心情郁悶,長時間下去就會導致人生病。

2、戶型不正

居家的房子不管面積是大還是小,戶型一定要方正。風水中最忌的是三角型房子 梯型的房子或者是其它不規則形狀的戶型。 房型如人心,型正則人正,戶型不正易使人思想走偏 ,經常在法律邊緣上走 ,整日提心吊膽的 時間久了肯定會生病的。

3、色調沉重

不少人家中的裝修喜歡用深 重的色調 ,這樣看上去雖然很有情調感 ,但常年在這樣的環境下居住可不行。 那樣會使人無形當中有一種壓抑 沉重的感覺,時間久了肯定不好。

4、橫梁壓頂

這樣的風水會使人有壓迫感,這是人們自然的生理反應,對于自己的安全有著一份保護的意識。長久如此這種風水力量就會更加強大,長期如此會讓人的心理有陰影。

5、客廳過小

客廳是室內的小明堂,平時家人在一起聚會或者是來外人時招待客人的地方。有的家中由于面積小,因此客廳非常的小,甚至有的居然沒有客廳,這就非常的不好。因為臥室的面積都是非常小的,而且家里人的臥室都是分開的。大人是大人的,孩子是孩子的,聚在一起家里人聊聊天很不方便。因此經常把人關在自己的臥室里,時間長了肯定會出心理問題的。

6、沒有明堂

風水中講一定要有明堂,明堂的大小代表事業的大小。無論是陰宅還是陽宅都要有明堂。明堂是指房子前面的寬敞程度,有些房子是開發商為了更多的蓋房子,根本就不留下什么空間。這樣人居住在家中向外邊看,視線就會打不開。有壓抑感,時間久了也會生病的。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