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這五種人的感情易有變!

    8089閱    字型: 

眼看2018戊戌就走到了年底,2019年己亥正在悄悄地向我們靠近。戊戌年五行屬土旺,己亥年則為水地,對于人之個體來講,不同的流年,自然對我們的運勢影響也是不同的。比如婚姻,有的夫妻關系將會更為緊密,而有的則彼此漸行漸遠,甚至產生婚變。那么,2019年哪年已婚人士要防婚姻變數呢?

1、無論男女,日支為巳者

我們出生的那一天有一組干支,在四柱學中稱為日柱。日干代表本人,日支則為婚姻宮。明年己亥,日支為巳者,則亥水沖克巳火,造成婚姻宮逢沖,婚姻感情上易生變化。不過,如果生辰年月時支和大運運支帶寅字、或卯未兩字、或子丑兩字者,明年婚姻情況相對就要好一些,因為寅亥合、亥卯未三合、亥子丑三會,可解巳亥相沖,如此,夫妻只是感情稍稍有些不穩定而已,不至于造成大變化。

2、日元為癸水的男士,或是日元為辛金的女士,生辰中又帶巳者

日元癸水的男士以巳火為正財妻星,日元辛金的女士以巳火為正官星。明年己亥,亥沖克巳,男士為劫財克正財,女士則構成傷官見官,會傷配偶星。如不能構成寅亥合、或亥卯未三合、或亥子丑三會者,婚姻就要防出大問題。

3、日元為戊土的男士,日元為丙火的女士,年月時干或是大運運干透癸水者

戊土日元男士以癸水為正財妻星,丙火日元女士以癸水為正官夫星。明年己亥,己土克癸水,男士劫財克正財,女士傷官見官,婚姻易生變數。不過,原局或是大運天干又出現甲木者,可另當別論,因甲己合,己土會貪合忘沖。

4、日元為壬水的女士,原局年月時支或是大運運干乙木透出者

壬水日元女士以乙木為傷官,明年己亥,己土正官星與乙木相對,有傷官見官之象,也是不利婚姻感情的征兆。

5、無論男女,日支為亥者

日支為亥者,明年己亥,會構成亥亥相刑,婚姻宮逢刑,刑主傷害、折磨,說明婚姻感情上并不順利。尤其是大運運支見巳者,更易應驗婚姻問題。因大運巳亥沖,婚姻宮逢沖,而明年流年又見刑,婚姻宮刑沖并現,一般是變化之年。

除了以上這些情況,還有明年出現配偶星坐支逢沖或逢刑者,局中唯一的配偶星被合者或配偶星被爭合者等,也或多或少會發生不利婚姻之事。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