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6858閱    字型: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著很多紋理,而這些紋理都代表著不一樣的寓意,有些紋線代表著財富;有些紋線代表著健康;而有些紋線可能就代表著婚姻。下面向大家介紹的這種掌紋稱為“天喜紋”。對于天喜紋有三種說法:

一、天喜紋就是內生命線,即沿著生命線內側的一條同樣走向的線

天喜紋主要起到的作用是加強保護生命線的作用,有這條線的人生命力都比較頑強,多健康長壽,即便是生命線上有殘缺不完美的地方也能化險為夷,即使大病大災亦能逢兇化吉,對自己的運勢也有著加強的作用,不管是事業還是財運方面都能多交好運,平步青云,職場多貴人幫助,能在自己事業上有一番作為。

古語云:立身帶天喜,一生多福祉。榮旺樂人安,事事皆全義。立身即生命線,生命線有輔助線的人,一生走福運,榮旺平安,事業發達,身體安康,家業興旺,做人講義氣,有病災亦能自己化解,遇到坎坷亦能跨過,快樂逍遙一世。

有天喜紋的人不在少數,而且形狀各異,不同的樣式代表含義不同,一個完美的天喜紋能增加生命線的作用,反之也會影響生命線的發展。

 

二、通天紋的變形

從乾宮(月丘)處起通天紋,斜上中指之下;從艮宮(金星丘)或地紋(生命線)處起紋斜上中指之下,兩紋相合,叫做“天喜紋”。

有天喜紋的人,不論男女,都具有忠義勇敢的個性,行事不拘一格,經常做些打破常規的事情,具有敏銳的頭腦,能抓住時機際遇,成就他人想不到的事業。

三、手掌中的事業線有時也稱為天喜紋

自手掌下方向中指延伸的紋路,稱為事業線,又叫玉柱紋、命運線、天喜紋等等。大部分人的手掌中都有事業線,而且隨著年齡、際遇的不同,紋路會有所改變。我們可以從事業線的形態分析人的事業走勢。但有事業線的人,不一定就會做大事業,沒有事業線的人,就一定沒有事業可言。事業線若明顯,從底部直線向上升、紋路也完整,那么表示其人生活富裕、家世不錯,能得到父母的協助,而奠定良好基礎,屬于繼承家業,或是開創事業的人。而如果事業線是斷斷續續的,表示工作較有挫折,沒有那么平順,必須依靠后天來培養,線條自然就會改變,或是有副線延伸向上。

需要注意的是,凡手掌中主吉相的紋路,一旦有雜紋沖破、斷或者歪斜的現象,就說明吉相被折損,好的說法就要打折扣來論斷。沒有吉祥紋路的人,也不用太難過,事業能不能有成,運勢是吉是兇,除了有自身命運因素以外,也與自己的性格和做事方式有關。如能時時自省,查詢自身不足,努力加以修正和彌補,多做善事,自身的福分積累多了,命運也會向好的方面轉變的。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