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旺運,先選對最合適你的發型!

    字型: 

發型在整體形象中至關重要,發色更是能順應自然五行,提升桃花運勢!所以說桃花從“頭”開始。一個好的發型能夠帶旺自己的桃花愛情運。

一、額頭的位置要注意

額頭是印堂所在位置,如果頭發太長太厚,遮住印堂,對運勢會有不好的影響。特別是額頭較窄、發跡線低的人,印堂不夠飽滿的人,命苦傾向較重,最好將頭發往后梳,把額頭露出來。

二、適合流劉海的人

女性額頭過高的話,則會擋姻緣,會讓自己的愛情運勢變弱,所以一個女性額頭過高則可以適當留些劉海,可以起到規避的作用,增加人際運。【頭發不貼附在額頭上,同時露出眉毛】

三、好頭發的標準

頭發與運勢有個標準的規則,可以對照;肥人發不宜少,瘦人發不宜多,發少者不宜留長,發多者不宜留短,發長以黑潤為上,發短以明亮而細。

四、眼睛大小選擇發型

眼睛代表五行火,而如果眼睛太小的人,尤其是那種給人第一印象,就好像沒有睜開眼睛的咪咪眼,則需要留長發來增加自己的運勢了,所以眼睛小的人比較適合留長發會加強自己的運勢。

五、眼睛過大的留長發

如果一個女孩子眼睛過大的話,則不建議留過長的頭發,以到肩的頭發為好,這樣既好看也不會影響自己的運勢。

六、臉過方的人發型注意

通常方形臉的女生屬金,適合留長頭發,可以泄金的剛強之氣,收到開運的功效,最好遮住兩邊的腮骨,令面形增添秀氣,【特別是臉型四方的,金色過旺,可留長發來改善】僅限女生。

七、頭發的光澤度

保持發質的光澤度將直接關系到事業運的好壞,頭發的光澤度已經成了現代職場禮儀的一部分,這個需要多做好日常的保養。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