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三角塔羅牌占卜:過年前你還能邂逅愛情嗎?

    3167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又到年末了,隨著農曆年的臨近,恐怕許多“單身汪”們心里就開始犯急了,面臨著回家過年被催婚的窘境,許多人可能就會想趕快能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定下自己的婚姻大事,也算是向父母交差了。可是緣分未到,著急也是無用,凡事還是隨其自然比較好。再說,不是以愛情為基礎,草草定下的婚姻,也未必能體會到甜蜜和幸福。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在過年之前你是否還能邂逅愛情。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第一張牌:魔術師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過年前這段時間里,你的異性緣很旺,你很可能會受到異性的歡迎,并邂逅屬于自己的愛情,開始一段全新的戀情。你與對方彼此性情相投,你們的戀愛過程自然而美好,愛情中的新鮮感將會讓你感到幸福,好好珍惜這段緣份吧,你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第二張牌:節制逆位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過年之前的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并不好,比較難邂逅到愛情。愛情是一種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不如就隨其自然,再等待一段時間吧,緣分來的時候,可能一個偶然的機會里,兩個人就遇上了,然后就是一輩子了。

 

第三張牌:皇后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過年之前你很可能會邂逅愛情喲,而且是一段優雅而且互相毫不保留的愛情,你們將會得到美滿的結果。真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而甜蜜的,也許沒有太多物質上的保障,可是心靈上的碰撞和共鳴,會讓兩個人從此再也不想分離。一直牽著手,相伴到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