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圖片測驗:2019年你的工作運勢如何?

    6370閱    字型: 

在工作上面,有很多朋友都會有很大的心愿,因為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事業運勢好,工作中有成就出現,今天就做一個測驗,在下面四張圖中,憑直覺選出一張你最喜歡的圖來,看看未來一年你的工作運勢如何?

1、選到這個圖,說明未來的2019年里,你的事業運勢會有提升,你在工作上的努力付出終究是得到了回報,你平時多累積的人脈資源也得以用上,也是容易出現貴人來幫助的,你對工作的積極付出,終會得到回報。

2、選到這張圖,說明未來的一年里,你的工作運勢平穩,不過只是持平的狀態,想要進步也是難度比較大的,你對工作上已經熟悉或者所在的事業到了瓶頸期,你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多試著創新或新的方法。

3、選到這個圖,說明未來一年中,你的工作運勢上會有波折,總會有點事來阻礙你,雖然不嚴重,但是做事就是有阻力。可能存在著小人在事業上面,他們可能會阻礙你跟上級或者客戶同事間的關系,你要多保持好的心態,切莫受到外界的干擾從而出現錯誤!

4、選到這個圖,說明未來的一年里,你的事業運勢多受阻力,工作上的進展難度比較大,要小心事業上面不進則退。好在重視事業的你,也是有想法的,所以你要更努力積極的進取,有朝著好方向進展的可能。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4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