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這么布置,可助你增強桃花運,人緣好,感情幸福

    字型: 

雙12要愛日快來了,又到了年底,是時候旺一波桃花了。單身人士必看,已婚人士更要看。有社會調查明顯指出,年底是很多夫妻矛盾集中爆發的時間點。為了甜蜜幸福過好這一年,乃至今后很多很多年,不妨聽聽命理專家楊易之的建議,在家中擺好旺桃花風水陣,一勞永逸解決桃花感情婚姻問題。

第一、注重衛生間環境

衛生間是家居風水中,水迴圈的一個重要節點。北方坎宮,對應著人的泌尿生殖系統。一般說來,如果一個家居中,衛生間堆滿雜物,凌亂不堪,根據宇宙全息效應,往往女主人相對應增加婦科病的幾率。而且女主人容易煩悶鬧脾氣,夫妻感情受影響。

古人云,山管人丁水管財。水也是主財的,水不通暢則財不旺,所謂貧寒夫妻百事哀,夫妻感情也會因此出現狀況。所以我們要格外注重衛生間的干凈、整潔。馬桶衛浴盡量保證不滴水,通水流暢。夫妻之間關系和諧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夫妻情愛,魚水之歡。所以保證流水通暢,也就保證了風水上不給夫妻情愛添堵。

因此,作為家居風水的重要一環,要想增加或者提升彼此的默契指數,增加情愛指數,一定要把衛生間整理好,確保整齊干凈水流暢。

第二、調整臥室的風水布局

臥室是夫妻之間獨處的空間,其實不建議外人,哪怕是自己的親人輕易進入。臥室用品,建議全部放雙,不放單。比如女士喜愛公仔,或者男士喜歡體育明星畫報,或者其他裝飾畫裝飾物,包括燈,都建議雙數。臥室內不建議放大鏡子,不要放電腦,包括一些凌亂的電線,網線等。還有一個大忌,就是不要把床太靠近窗戶,這樣非常不利于夫妻感情。被單床褥,可以選用粉紅色,床頭也可置放兩顆旺桃花粉水晶球,能夠提升桃花緣。

第三、給自己增加桃花緣

我們在風水學上角度上講,子午卯酉為四正之位,又為正桃花位。一般說來,屬虎,馬,狗,桃花方位在正東。屬豬,兔,羊,桃花方位在正北。屬龍,鼠,猴,桃花方位在正西,屬蛇,雞,牛,桃花方位在正南。你可以在自己的桃花位,或者自己經常待的地方,比方說臥室,或者辦公室,相應的地方放一些花瓶,或者魚缸。同時確保花的顏色鮮艷,建議用鮮花,不要枯萎。魚缸建議養紅色雙數的魚。

第四、適當運用香水

作為女士,適當的裝點自己,尤其是香水,較有利于增加自己的異性緣。選擇適合自己的香水,不建議過于濃烈。一般說來,身上有種淡淡的尾香,往往更能有助于自己的異性魅力。作為男士也一樣,也要適當的修修邊幅,如果天天邋里邋遢,往往不利于異性緣的提升。這里面說的,是適當的修飾自己的形象,不管男女,已婚未婚,都能夠有助于異性緣的提升。

第五、注重紅色喜慶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邊的親朋好友結婚,都會發來喜帖。不管對于已婚還是未婚,要合理的處理這些喜帖,往往有助于增加感情,或者提升自己的異性緣,也就是屬于沾喜慶。對于喜帖,不要輕易隨手一扔,可以適當的把這些喜帖,整理好,修剪成吉祥的鴛鴦圖案,放在自己的桃花位(上文有提及),或者整理成修帶,用紅線掛在家中花卉盆景上,也起到良好的催化姻緣的作用,對于已婚人,更能增加夫妻情愛魅力。

楊易之特別提醒:最重要的就是注意自己的命局桃花位。在家居風水中,很多時候,你的桃花位,往往可能是在衛生間,或者堆滿雜物,或者放了一些帶刺的植物,或者尖角煞等。這些都非常不利于我們的桃花情感,小則引起爛桃花,大則影響我們的婚姻感情,甚至出現婚姻危機。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