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小人擋道,阻礙多多,這三個生肖要注意啦!

    字型: 

12月已經來臨,有的生肖朋友心想事成,可有的則是各種不順。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哪些生肖這個月小人顯現,煩心事多。

屬雞人

屬雞人這個月正值“子酉相破”、“傷官坐食”運,這個月人緣一般,平常心看待平常人,摘下你的有色眼鏡,你看到的天空才是藍天。心胸要大些,要求自己嚴格些;小事清楚些,大事糊涂些。本月在工作上容易放任自流,缺少管制,不可任性而為。對于所遇到的困難,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就會迎刃而解。

屬豬人

屬豬人在12月份行“比肩坐劫”運,有可能被人埋怨,埋怨別人不了解自己的人,首先自己就不了解別人。埋怨組織領導不相信自己的人,首先是自己不相信組織領導。本月工作上情緒消極,懶散行事,對于工作是能拖就拖,工作中頻頻失誤,會遭到同事抱怨,毫無成績感可言。

屬虎人

屬虎人這個月行“梟旺印旺”運,容易遇到矛盾,要冷靜些,碰到困難堅強些,了解情況全面些,處理問題慎重些,遭到諷刺忍耐些,受到委曲克制些,工作繁忙細致些,待人接物熱情些。本月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即使為公司竭盡全力,仍是無法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會心灰意懶,最好不要換工作要堅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