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十一月(12月7日-1月5日)運勢吉兇

    字型: 

很多喜歡追看月運的朋友紛紛私信我:老師,都過12月啦,怎么月運還沒出來?這個月的行程,從祖國的心臟首都一直走到祖國的最南端海南,又從南端折回首都參加央視的節目錄制,再從首都折回南端,準備八號在海南開辦的九宮納甲、八字命理、九宮納字的面授班,可以說是忙得腳不沾地,沒辦法呀,當月月令為亥,馬星動了,就是活該這么馬不停蹄的走動。 

哎,不急不急,今天剛剛好,今天的日期正好是交節之日,下面將你們等待的月運奉上哈。這個月陽歷的時間節點是:2018年12月7日12時26分大雪到2019年1月5日23時39分小寒,是為農曆的甲子月,則年月干支為:戊戌、甲子。

綜論:本月的整體運勢雖然有所抬頭,甲木系為九宮納甲之甲,為頭、為首, 為創新、為突破,很多事情能夠迎刃而解,各種難題得到了突破性的解決,但是戌為火庫,子中的一點癸水被火庫泄耗,依然是表象光鮮而內心受煎熬。

那么各位十天干的人士(點此查詢自己的八字命盤),你們在甲子月的大概運勢又將如何呢?

一、甲木人

財運:甲木人本月財運非常不好,錢財多破耗,掙得不多的,花得多;掙得多的,也所剩無幾,特別不要向承諾身邊的人借款之類的。

投資:甲木人本月是最不適合投資的了。

情感

  1. 甲木男:甲木男在本月的感情也是非常差的,未婚的很容易失戀分手;已婚的,是和情人分手的較好時間節點,回歸家庭是王道。
  2. 甲木女:甲木女在本月感情上容易受傷,爭吵特別多。

新生兒:甲木日出生的新生兒,命格不佳,尤其少時不旺父,長大了財運差,一定要結合時辰,并結合后天的姓名用字,才能力挽狂瀾。

二、乙木人

財運:乙木人這個月,財運不好,收入減少,開支增大。

投資:乙木人在這個月投資是碰都不要碰,一碰就死。

情感

  1. 乙木男:男性在本月特別要注意和妻子搞好關系,增加自己的情商和智商,不和妻子堵一時之氣,乙木男在本月的離婚率是最高的,被人撬墻角的機率也非常大哦。
  2. 乙木女:本月乙木女在家庭生活中因為開支較大,而引起夫妻失和,注意調節。

新生兒:本月出生的乙木新生兒,不論男女,命格層次很低,不旺父母,長大了生活也比較辛苦勞累,說白了就是打工的命,如果時辰和后天的姓名配合得不好,不建議選生在乙木日哦。

三、丙火人

財運:丙火人這個月,財運上有突然被別人截胡的感覺,大有煮熟的鴨子飛走這樣的現象發生,要注意防范財路上的各種小人。

投資:本月丙火人在投資上有兩極分化之選擇,要不就捏緊口袋一個子兒不掏,不投;要不就是大手筆的投方能制勝。

情感

  1. 丙火男:無論未婚還是己婚,丙火男這個月感情生活和家庭生活上,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并且容易受到母親的影響,對愛人產生誤解從而引起口舌。
  2. 丙火女:本月的丙火女,在家庭生活中非常容易受到別人的挑撥是非,而影響自己和配偶的感情。

新生兒:本月的丙火日主,無論是男命女命,身體健康都會是問題,如果時辰和后天的姓名再組合得不好,孩子一生的身體素質都比較差,時辰組合得好,會出現兩極分化的命格層次,不是最高就是最低。

四、丁火人

財運:丁火人這個月,財運一般,維持正常的收入。

投資:丁火人本月投資的話,不過,丁火人在本月投資上會非常膽小,可以大膽的選擇一些穩妥的項目,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情感

  1. 丁火男:丁火男在本月會壓抑自己的情感,和伴侶缺乏浪漫,或者過于關心自己的父母而忽略了伴侶的感受。
  2. 丁火女:本月丁火女,在婚姻感情中,會比較幸福,對愛人很滿意。

新生兒:本月丁火日新生兒,無論男女,命格層次都非常高,基本上,弄個公務員,是沒有問題的。象這種年月日的命格組合佳的日期,時辰的配合就特別重要,配合得好,命格層次就更高;配合得不好,把好的年月日的好組合反而拉低,加上后天的姓名中的選字也很重要。

五、戊土人

財運:戊土人這個月的財運還可以,不過常以非常手段取得,要記住合法規避風險,不要為財惹來是非官非口舌。

投資:本月戊土人在投資上特別膽大,一定要選擇合適的、穩妥的,不要受外界各種表面上的利好和誘導。

情感

  1. 戊土男:本月戊土男的感情婚姻上,會有危機,不過,戊土男會憑拳頭打敗敵手,如果結合其他的因素,本月戊土男也非常容易在婚姻感情上引發各種情殺這些兇事,一定要冷靜理智。
  2. 戊土女:本月戊土女感情上會有波折和傷害,男方容易有外遇。

新生兒:本月的戊土新生兒,男娃女娃的命格層次都會因為時辰的組合而不同,左中右,上中下的命格都會出現,所以,時辰和姓名的選擇就非常非常重要啦。

六、己土人

財運:己土人本月財運一般,明明有利也會變成沒利。另外,也不適合打財產官司,贏的少輸的多。

投資:己土人本月不適合投資。

情感

  1. 己土男:無論是己婚還是未婚,己土人本月感情上看上去不錯,但是特別容易受表面現象迷惑,伴侶很有可能暗中劈腿。
  2. 己土女:本月己土女無論是未婚還是已婚,在感情生活上都非常順心,和愛侶感情穩定、恩愛。

新生兒:己土日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命格層次都不錯,男命的工作、女命的婚姻,都還可以。所以,時辰和姓名的組合就更要講究了。

七、庚金人

財運:庚金人在本月的財運非常好,大有突破之勢。

投資:庚金人在本月可以考慮穩健的投資。

情感

  1. 庚金男:本月已婚的庚金男最容易出軌、劈腿,身為庚金男的妻子或者女朋友,要注意看好他們哦。
  2. 庚金女:庚金女的在本月感情上較為順當,小日子過得比較滋潤。

新生兒: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兒,無論男女,都能成為大成的命格,本月的新生父母要注意好時辰和姓名用字的配合哦。

八、辛金人

財運:辛金人本月在財運上還是可以的,收入穩定正常。

投資:辛金人在本月投資上較好的機遇,可以選擇穩健的進行。

情感

  1. 辛金男:辛金男本月在感情上,會因為妻子或者愛侶與自己的母親發生比較大的爭執,甚至不惜和母親反目,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哦,要做好母親和妻子之間的平衡點,既不傷母親的心也不要傷了妻子的心。總之,就是要做好夾心面包。
  2. 辛金女:辛金女本月家庭和感情生活上會比較操心勞碌,特別要注意身體。

新生兒:本月辛金的孩子,無論男女,都比較辛苦勞碌,付出和得到極不成正比,一定要集合時辰的作用和后天姓名的選字,才能有所改變。

九、壬水人

財運:壬水人在本月的財運是非常不錯的,有特別意外的收獲和驚喜。

投資:壬水人本月投資機會不錯,自己也有非常強的能力,要善于運用自己的優勢進行甄別。

情感

  1. 壬水男:壬水男在本月的家庭事業都得到較好的發展。
  2. 壬水女:壬水女在本月感情婚姻上要注意寬嚴有度,防止把愛侶管得太嚴,反而物極必反。

新生兒:本月壬水日主的孩子,無論是男娃還是女娃,命格層次都非常高,有大成之象,女命易出女強人而婚姻不佳,所以,要注意時辰和姓名的配合。

十、癸水人

財運:癸水人士在本月財運非常差,而且會因為錢財容易引起是非口舌,本月癸水人不建議為財打官司。

投資:不建議投資,低調守成為主。

情感

  1. 癸水男:本月癸水男的婚姻感情上還可以,因為工作事業等不順,更要注意將家庭生活維系好。
  2. 癸水女:本月癸水女的婚姻感情非常不好,無論是已婚的還是未婚的癸水女,都極易和配偶產生非常大的矛盾,本月也是癸水女離婚率、分手率最高的月份。

新生兒:本月癸水日出生的孩子,男命女命的層次都不高,男命的工作事業不好,女命的婚姻感情不順,一定要時辰和姓名的組合得好才有救應。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