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三線德配有福氣;玉柱紋深長事業穩!

    5789閱    字型: 

手掌中的天、地、人三大紋理即為三才紋。天紋又稱為感情線,人紋稱為智慧線,地紋又稱為生命線,三線清晰明了,沒有雜紋、斷裂出現,即為合格。這種三才德配的紋理,一般來說一生衣食無憂錢財不斷。

第一、天紋為感情線,但表現感情的強弱,同時也表現感情的復雜或單純。還代表天道、父親、上級、長輩、職業、地位、偏財、少年運。正常良好的天紋應起于坤宮底側與兌官交界處星流線狀傾斜向上彎曲朝人巽官(食指下中指上),名天紋朝指。這種“天紋朝指”的狀況,只要不被沖破,不論男女夫妻情感穩定,事業不錯,財運豐隆,家庭和氣融融,勃勃生機。感情線:起自智慧線上方,而一直延伸到小指下方的那條線。感情線明朗深長的人,主大吉大利、百事順遂,且百無顧忌、勇往直前,對任何事情只要付諸實行,必能成大業、名利雙收。

第二、人紋又為智慧線,代表本人自己,個人性情、智力、婚姻、人緣、財運、中年運。應起于震宮間,與地紋合攏一小段后自然流暢劃下星曲狀至無名指指中間線下側左右,謂人紋執中。智慧線,不僅能表現知能的高低,同時也能表現推理力和直感力等頭腦活動的優劣。此外,這條線也是表現人的特性之重要紋路。智慧線太長的人,表示一切都以自我為中心來加以思考、行動。智慧線太短的人,主才能拙劣,總是立在社會的最下層,過著貧困無依的日子。有二條智慧線的人,主具有雙重性格。也就是溫順而敏感,大膽而冷靜的組合。女性的話,雖然聰明絕倫,但難成為賢妻良母,如果朝職業方面發展的話,必能有所成就。

第三、地紋又叫生命線,代表地道、母親、下輩、子女、妻妾、田宅、風水、壽元、晚年運。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間,沿著金星丘畫一個弧形而下降的線。生命線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且呈現淡紅色的人,主健康良好、長命百歲生命線曲折的人,主住居經常變動、生活不安定。多半具有遠渡重洋的機會。生命線上有許多不圈連成鏈形的人,主天生體弱多病。

第四、三線深長德配,明堂低洼,一生不斷錢財;玉柱紋清晰明了、直上,并且分出支線通向無名指根部,形成明顯太陽線(成功線),注定事業有成,享有一定的盛譽。

圖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