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須注意感情婚姻出現變故的命格

    6177閱    字型: 

同樣的年份,不同的人,發生著不同人間悲喜的事情,這就是命運。2019年即將登場,對于已婚的朋友們來講,夫妻感情是否會出現變故呢?是否因婚外桃花從而導致婚姻失敗呢?2019年你的感情會演繹怎樣的人生呢?

一、配偶星與流年干支相合的人,需防范配偶不忠

男命以財星(正財、偏財)代表配偶星,女命以官殺(正官、偏官)代表配偶星。2019己亥年,與己土相合的是甲木,與亥中壬水相合的是丁火,也就是說八字中以己土、丁火、壬水、甲木為配偶星的人,在2019年要經常陪伴配偶,否則,對方易婚內不忠。

二、流年沖克婚姻宮的人,需防范離別之苦

“沖”是分離,緣分斷裂,生離死別之意。婚姻宮(出生日的地支為婚姻宮,代表配偶的居所,視為另一半)被流年沖克,意味著夫妻有離別之苦,或許兩地分居,又或許出現其它意外不能相見等。2019己亥年天克地沖癸巳,出生日柱為癸巳的人一定要多注意,同時乙巳日柱的人也要多注意,凡是出生日支為“巳”的人都要注意。

三、出生日干視流年干支為比肩、劫財的人,防情感競爭對手

出生日的天干為日干,日干為戊、己土的人,視2019己亥年,己土為比肩劫財;出生日干為壬癸水的人,視亥中壬水為比肩、劫財;出生日干為甲乙木的人,視亥中甲木為比肩、劫財。比肩和劫財代表競爭對手,所以,要注意情感出現競爭。

四、流年干支與配偶宮出現引動的情況下,需注意情感不順

2019己亥年,與己亥發生作用的是寅木(寅亥合)、巳火(巳亥沖)、申金(申亥相害)、亥(亥亥自刑)、卯(亥卯半合)、未(亥未合絆)、午(午中己丁與亥中甲壬暗中雙合),出生日的地支是以上寅、巳、申、亥、卯、未字的人,在2019年要和配偶良好的溝通,否則,易出現情感不順。

研究命理的目的就是為了防范風險,防范一切未來的災禍,所以,提前預知就能否起到逢兇化吉的作用。當然,以上論述也未必精準無誤,因為每條定律都有使用條件,若不考慮命理格局和大運的情況下盲目下斷語,很容易出現誤差。所以,具體個人感情如何,還需以自己命運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