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12生肖2019年綜合運勢分析——生肖鼠

    3435閱    字型: 

 

整體運勢

2019年,生肖鼠整體的運勢是吉兇參半的。從吉運來講,生肖鼠今年的事業運和健康運是非常好的,事業突飛猛進、身體健健康康對很多普通人而言,是難得的福氣,生肖鼠的朋友們要好好把握2019年的好時光。當然,今年生肖鼠也有運勢較差的一面,尤其體現在愛情運和貴人運上,可能會多有阻滯。雖然在事業上有正財,但偏財運卻多不順遂。因此,這一年里生肖鼠不能掉以輕心,但也不必戰戰兢兢。

事業運

2019年,對于青年和壯年的生肖鼠,正式發展事業的關鍵期。尤其是1996年出生的生肖鼠,也面臨著大學畢業,步入社會的轉折點。由于生肖鼠頭腦聰明,善于學習且適應能力強,建議在選擇工作的時候最好前往一線城市、甚至嘗試出國進修,才會在事業的起步時期有長足的發展。而更年長的生肖鼠,不妨在今年考慮職業生涯的轉型,進階,甚至可以考慮創業,由于生肖鼠今年事業運比較好,已經在職場上打拼很久的生肖鼠應該嘗試跳出舒適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投入實施,必能在事業上有很大的轉變和收獲。

貴人運

盡管生肖鼠2019年的事業運比較好,但是貴人運就沒有那么理想了。2019年生肖鼠在事業上主要是因為個人的努力還有一些外部的運氣起作用,但是進步太快,太過嶄露頭角,必然會引起人際關系的問題,由于一些讒言,也難以遇到能夠賞識生肖鼠的貴人。在遇到這類問題的時候,生肖鼠要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態,問心無愧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在生肖鼠強大起來的同時,所有的謠言會隨著時間的推進不攻自破,生肖鼠也會毫發無損。

愛情運

在情感方面,2019年生肖鼠要做好桃花運黯淡的準備,而且尤其是單身的女性生肖鼠,很可能因為忙于事業以及越發享受獨處的樂趣,自身想要脫單的愿望就比較低,加上桃花運也并不旺盛,今年可能難以遇到令生肖鼠心動的物件。而參加活動或者是相親認識的物件,又總是難以磨合,如果不抽出時間多讓感情升溫,多多溝通,很可能會走不到最后。雖然今年生肖鼠的桃花運并不是很好,但也不能絕對的悲觀,放棄追求愛情,畢竟凡事都會有反轉的可能,有時候一段感情的開始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事情,不能太過著急。

財運

由于2019年生肖鼠的事業運比較好,因此一年里的收入還是可觀且穩定的,不過想要得到額外的財富就會比較困難,稍有不慎還可能遭受破財的壞運氣。因此今年生肖鼠在2019年要記住“勤勞致富”這句老話,靠自己的努力積累財富,雖然辛苦,但是會很踏實。對于已經有的資產,生肖鼠可以咨詢一下銀行的個人業務經理,看看有什么穩健的理財產品來獲得小幅的增值,謹慎對待高風險投資,把握好分寸,因為今年生肖鼠沒有好的偏財運加持,如果孤注一擲,很可能血本無歸。

健康運

如果生肖鼠還為前面提到的可能會遇到的不順利而憂心,其實大可不必,因為2019年生肖鼠健康運很好,身強力壯,精力充沛,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好身體,對于個人能做好忙碌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也會讓家庭減輕壓力,快快樂樂。

不過生肖鼠也不能因為覺得自己身體好就百無禁忌,如果經常熬夜,吃垃圾食品或者處于過度緊張的狀態下,很可能會引發一些小毛病,進而轉成慢性疾病就不好了。為了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生肖鼠還是要堅持鍛煉,注意養生,可以適當的買一些對身體有益處的補品,增強免疫力。

文:看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