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很卑微,付出多回報少的幾個生肖

    3178閱    字型: 

不論是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彼此實力相當,相互平等,關系才能維持長久,而那種一方卑微的愛情,注定要以悲劇收場。在愛情的世界里,你即使再愛,也不能像媽媽呵護孩子一樣的小心謹慎,愛得越來越深也越來越卑微,不斷受傷卻始終不肯放手,這樣的愛情不可取。愛情,不是一個人的單戀,而是兩個人的相愛。而在十二生肖里面,就有那么幾個生肖的人愛的卑微,付出永遠多于回報,一起看看都有誰?

生肖羊女

生肖羊所對應的地支為未,五行屬土,為花園之土。屬羊的人天生就具有悲天憫人的情懷,很容易被他人的不幸遭遇所感染,尤其是屬羊的女生,更是溫柔有加。她們在愛情方面特別被動,大多數都愛得很卑微,而且總是喜歡單方面的付出,而得不到相應的回報。屬羊的女生一旦自己認定了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對方,哪怕對方不是特別喜歡自己,她們也會試圖用自己的一腔熱血去打動對方。可是愛情不是那么簡單,并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一定能夠收獲多少的。也許你換個角度,換個方式,把自己放在主動位置,而不是被動那一個,說不定會收獲更多。

生肖牛男

生肖牛在十二地支中配屬“丑”,故一天十二時辰中的“丑時”,又稱作是“牛時”。屬牛的人一輩子都過得比較辛苦,凡事都要自己親力親為,不過好在他們晚年很有福氣。屬牛的男人性格內斂,不太愛說話,更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但是他們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真的很好,小到生活起居,大到工作事業,事事都為對方著想,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對方感覺幸福快樂。但是牛男往往為了喜歡的人付出很多,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有的甚至根本就不領情,反而覺得他們太過呆板和木訥。其實在感情方面的確沒有公平一說,如果你先愛了,愛的比對方多了,那么你可能就愛的有些卑微,所以屬牛的男生在愛情上也是付出的多收獲的少。

生肖狗女

屬狗的人比較固執,保守,不易變通,但凡是自己決定的事情,就會勇往直前,難以回頭,尤其是屬狗的女生,更是如此。她們追求長久穩定的愛情,一旦選定了所愛之人就會從一而終,家庭觀念很重,會對老公和子女傾注大量的愛心,無怨無悔地付出。屬狗的女生在愛情方面,有時愛的也很卑微,她們對自己喜歡的物件,真的是很好,無論什么事情都為對方著想。可是往往她們付出很多,卻得不到對方的回報,因為人家根本就沒當回事,自己還在那兒搞單戀。愛情原本就不是一個人的事,如果對方沒有愛意,就算你做出再多努力,恐怕也是白搭,很少有人會因為感動而真正愛上你的。

生肖鼠男

屬鼠的男人對自己喜歡的人,十分仁慈寬容,即使對方偶爾做錯了什么事情,他們也會盡量選擇原諒。他們平常在跟對方發生爭執的時候,也是盡可能的禮讓三分,不會斤斤計較。很多時候,屬鼠的男生愛的也很卑微,不能獲得主動權。屬鼠的男人在愛情方面也是甘于付出的一方,他們一直覺得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應該的,是心甘情愿的,哪怕對方不領情,或者說根本就不愛自己,那也總是要做出一些努力嘛,萬一被感動到了呢!其實屬鼠的男人愛的時候是轟轟烈烈,各種的寵愛,真的是把對方捧在手心里疼愛。但是當他們徹底放下了,不愛了,那么他們又會變得很冷漠,很絕情,打死不回頭的那種。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生不愿意把自己的浪漫愛情默默獨享,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能夠知道,并羨慕自己。所以,屬兔的女生特別享受男友當著別人的面愛護自己的感覺,這會讓她覺得很有面子。即使在背地里對她們不好,她們也可以忍了。屬兔的女人一旦喜歡上一個男孩子,就會變得方寸大亂,完全不是自己了,不但沒有辨別能力,就是智商也是負數。她們的愛有時也很卑微,即使為對方付出再多,也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甚至等來的是譴責或者背叛。如果屬兔的女人一開始就能夠在愛情中掌握主動權,不要想著一味的單方面的付出,說不定會有更好的結果。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