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會不會是自己的貴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3020閱    字型: 

在生活中,有些人是能夠幫助別人,而有些人則心胸不大,難交往,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辨別對方能不能交往呢?滴天居士用面相來給你支招。

看兩眉距離

兩眉間距寬的人,心胸大,遇事不往心里去,所以跟這類人交往大多會比較好,相處之間會愉快,也不會在小事上計較!

眉毛清秀

眉毛清秀的人,其人的心地十分的善良,無論遇到什么情況,都能夠將心比心的去為別人考慮,所以是會舍得付出的,跟這類人交朋友安心。

看鼻頭

鼻頭又稱之為準頭,如果準頭有肉飽滿的人,則心地不會惡毒【要記住不可過大,過大則有問題】鼻頭有肉的人喜歡助人為樂。鼻頭有肉的人,擁有著一顆善良純正的心。并且擁有奉獻的精神,心地不錯。

看下巴

下巴飽滿的人喜歡助人為樂,有圓潤下巴的人心地樂觀,遇事會想得開,對人也比較真誠,所以這類人可以多交往。

有陰騭紋

這個地方指面相中位于兩眼下臥蠶內的部位,有這個紋代表了積德行善的紋,有先天也有后天的原因,這個紋代表了會積陰德的紋。

看耳

耳垂肥厚,就像笑口佛一樣很有福氣。在面相學中,耳朵又稱為“采聽宮”,與智慧和少年運勢直接掛鉤。擁有這種耳相特征且輪廓好的話,則表示此人很有福祿運氣。這類型者慷慨大方,對于親朋好友的求助通常都是有求必應。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