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19年工作易出現變數的命格

    字型: 

如今工作變數已經成為常態,畢竟人人都想成為成功者,為了成功而變化。變數意味著好壞,有些人變了工作提升了地位,增加了收入,而有些人變化了工作,越變越差;還有一些人不得已而必須被動求變,其實,這些有時候與自己命運是脫不開關系的。那么,哪些人在2019年工作易出現變數呢?

一、生肖豬、猴、蛇、虎的人,在2019年易變換工作

2019年為“己亥”年,對于屬豬、屬蛇、屬虎、屬猴的人來講,在2019年屬于犯太歲,運勢起伏不定,工作運勢也容易出現變動;其中屬豬的人有可能是因為與領導不睦,犯小人;屬蛇的人受排擠;屬虎的人有小人搞破壞;屬猴的人缺乏動力等原因,總而言之犯太歲變化的一般都不算太好,當然也有很少的個別人,通過變動工作,而增添財富,提升社會地位。

二、出生日支為巳、午字的人,在2019年易工作變動

出生日的地支代表一個人內心所想,2019年己亥,己土泄巳、午火,預示著內心不安于現狀,想主動求變,流年地支亥水克制巳午火,暗示著壓力大,工作不穩定,很難擺脫事業工作的困境。如果,命局里沒有寅木、卯木、甲木、乙木的解救,本年度有可能面臨著被辭退、降薪、離職、甚至會有遭遇失業的危險。建議求穩,守住以往工作事業為佳。

三、出生日干為庚、辛金的人,在2019年易工作變動

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干”代表命主自己,2019己亥年,己土生庚辛金為印綬,印綬為調令、合同契約、章程,屬于工作變數之年。流年亥水又是不安于現狀,主動求變的食傷之年。如果命理五行土印綬為喜用,或以五行水食傷星為喜用,本年度會有好的方向變動,調離崗位、升職加薪;相反,若五行土印綬、五行水食傷星為忌神,工作會越調越差。

四、出生日干為壬、癸、丙、丁字的人,在2019年工作易變動

壬癸水見流年己土為官煞;丙丁火見流年亥水為官煞;官煞代表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崗位職責、權利大小,是一顆事業工作之星。2019己亥年對于壬癸水、丙丁火的人而言,預示著本年度屬于事業工作之年,流年透出天干說明人人可以看得到的事業工作變化,地支主一年的收獲、內心的喜愛程度以及權利的大小;若流年以官殺為喜,則一年工作環境有所提升;若為忌則事業工作變數不佳,有事業工作上的煩惱。

以上所講,需要一些命理基礎知識,才能夠判斷出具體工作好壞,而命理學又很難用一兩句直白的話語表述清楚,所以,當您的事業處于不好的狀態時,最好求助于命理學專家,聽取一些關于自身命運的暗示和走向,或許能豁然開朗,避免走違背命運規律的彎路。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