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能夠得夫財的女人面相

    4405閱    字型: 

命運各不相同,有的女人長的漂亮有氣質,但是總遇到渣男,為夫操心勞累,一生辛苦;有的女人可能外表不是很出眾,但是另一半對她相當體貼溫暖,有責任與擔當,且錢財豐足,衣食無憂。有人常說聰明女人會嫁個好男人,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嫁的好,能夠享受丈夫帶來的福財。那么什么樣的女人面相可以得夫財呢?

一、耳朵肉厚垂大

耳朵在面相中為采聽官,而且耳朵也為腎之外竅,代表著一個人的福氣健康以及智慧。耳垂不僅是一個人福祿的代表,更代表一個人對于外界壓力的承受能力以及對自我脾氣的克制能力。我們之前常常說輪飛廓反的耳形不好,只因為這類人做事往往過于沖動,任性隨之,不會考慮事后的結果,大局觀念差,在婚姻家庭中不能權衡好,自然不招事業型男人的喜歡。如果女人耳朵厚大,垂珠飽滿,這種相理的女人大都性情溫和,腎氣充足,體質好生命力強悍,長壽之相,還非常的有福氣。這類人比較聰明,非常有智慧,善于思考, 情商高,聚財能強,嫁貴夫的幾率高。趙薇的耳朵相理很好,耳大骨硬,垂珠肉厚。

二、額頭飽滿,天庭明亮圓潤

額看人的青年運,事業運,父母運,女人又看夫運,額頭飽滿,天倉開闊的女人,青年運會很順利,三十歲前可得錢財,自然在青年就能選到如意郎君。印堂為人的愿望宮,印堂飽滿圓潤,一生大都心想事成, 且這種女人比較聰明,度量大,大局觀念強,有著很強的包容性和應變能力,遇到問題時都能夠妥善的處理,能夠很大程度的輔佐老公,也得老公喜歡。智慧與個性非凡,能嫁貴夫。參見奶茶妹妹。

三、彎月長眉

相書講“看名在眉”,眉毛為人的情緣宮,對于女人的情緣起到很大的作用。眉毛的質量是可以觀察一個人的管理規劃能力和處理細節的能力,眉相好的人,善于獨立處理問題,思路清晰,邏輯思維能力強,對于家庭感情責任感也強。擁有彎月長眉的女性,性格陰柔,心思縝密,性情平順柔和,為人有親和力,在感情上比較理智,能夠用自己的智慧,誘發出男性對其的憐惜和征服欲望,自然能夠選擇優秀的男性,嫁個好人家。參見王力宏老婆李靚蕾。

四、眼神柔和堅韌

眉眼在五官當中所占的比重應該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尤其是眼神,當為五岳之首。一個人的心性、脾氣,可以說都一覽無余地展露在眼神中了。如果一個人眼神清亮,透著溫柔同時又帶著堅毅,那么這個人的脾氣性格一定非常穩重,不會輕易亂發脾氣,且做事肯聽別人意見,但也非常有自己得主見,這種眼神情商高。為人處事理性,一般不會感情用事,在挑選物件的時候也不含糊,都會選些潛力股做伴侶,自然嫁的不錯。

五、山根鼻梁直

面相中男人的鼻子主財,女人的鼻子主夫運。女人的鼻梁在面相中關系著丈夫的事業運,山根貫額主貴。女人山根起,鼻梁直,非常有氣場,為人自信有主見,做事有原則和底線,待人寬厚,不喜歡計較,重守承諾。往往嫁給事業運勢強的丈夫,且有能力幫助丈夫在事業上獲得更高的成就,能夠得到老公的寵愛。

面相有些是我們不能改變的,性格決定命運,從上面的分析也可以看出,能得夫財的女人,都是思維清晰,處事理性之人,拋開面相不說,在擇偶上能夠理性,謹慎,不一意孤行,選個對的人是完全沒問題的。

文:看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