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四處高凸,不論男女,衣食無虧,清閑有福!

    6312閱    字型: 

第一、手背高凸肉多有福氣

手背掌厚背圓,一世好風光。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手掌背不露青筋、血管和骨頭,掌心掌背都肉多,摸起來溫溫暖扎實,這樣的手相則是有福氣的人。如果龍虎相配或者龍長虎短,注定是一個富貴人

《玉掌記》云:“掌中有堆峰,主福厚。紋突起三峰,限內福祿增。”看何宮豐滿,則財福興發,若缺,則有成敗。巽宮高大者,旺財,初年發福。離宮高大者,主享高官重祿,中年顯達。坤宮峰峻者,主有福德,終吉。

第二、巽宮高凸,目標明確,一生不斷錢財

三線德配,做事分明;生命線雙重,一般抗病能力強,容易得遇貴人;玉柱紋從掌根延伸,一直延伸到感情線,與其相交,恒心大,事業有成,財運豐隆之相。

第三、離宮宮部位豐隆有肉光滑,代表運勢通達,多得貴人相助

此處“有肉”精力旺盛、貴人多、得財聚財之相,如果其他紋理配合的好,甚至管權之相。最喜高凸有肉。此處高凸有錢可聚招財之相。

 

第四、坤宮豐厚有肉,重視名譽

坤宮豐滿多肉,也主自身長壽,抵抗力甚佳,精力充沛。坤宮如果低平無肉,做事也多障礙,不得人緣。雜紋出現,容易有是非或者母親身體不好等。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